close
  結束在天染花園的活動,在找路到台中市區時,C將住在豐原的Y也一起約到國立美術館一起聚餐。
  就在找停車位的時候,Y來電說他已經停好車,說他在綠園道口等我們,可是對台中一點都不熟的我們,根本不知道當時我們轉進的巷子就是綠園道,還特地繞到美術館停車。
  綠園道上全是獨具風貌的餐廳,但來到台中,當然就請Y決定要進去哪家餐廳囉!

  Y快餓昏了(他接到電話時,正掀開一鍋香噴噴的滷肉準備大快朵頤了),兼考量我們的食量,所以就選了份量多又還美味的核果。
  可是核果的餐點份量真的不少,而我們午餐又太晚吃(份量也很多),能吃完已經很厲害了,故聽到飲料可無限加點我們也沒那個肚子喝。
--------------
空間擺飾裝潢:★★★☆。
  天色已暗,對門外的鳥籠印象不深,倒是在候位時對那只發不出聲音的大提琴頗有好感。
  整體的感覺頗能讓人放鬆的。

服務:★★★☆。
  常聽人說台中的服務態度十分令人滿意,上回於伍角船板的感受並不深,這回倒是感受到何謂服務周到。

餐點介紹:
  菜單很大很厚一本,裡頭的選擇也不少,只是菜名都很長,我根本連自己點的都記不起名字遑論其他。
  餐點的價格(晚餐)是280元起跳,可加價(?)換附餐,排餐的附餐比一般套餐好一些。

   附餐:
  一般套餐有蔬菜棒、湯、甜點、飲料(可免費無限加點我點的是抹茶,顏色嚇人,不過倒是頗好喝),排餐則是多了麵包而湯升級至酥皮濃湯。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為何多了那張酥皮,有時價格可差40~100元不等,成本價不過多5元再多花一點烤的功夫與時間罷了!
 主餐:
  1是我點的**豬排(★★★),味道還不錯,但它的名字給我過多的遐想,反而有些失望。
  2~4是焗烤類,因為名字都忘記了,所以大概只分得出4是墨魚麵,3是海鮮(不附那隻搗蛋的手喔)。
  5是小羊排,6是豬腳。
 
-------------------
店家資訊: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04-23787168~9
可刷卡/有服務費/有特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