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兩年前在SOGO遇見鬼打牆遇到的鬼打牆,今天再次出現。
  明明換完現貨,尚有兌換券可以領啊!
  為何新竹人還是全都要擠在今天中午來兌換呢?
  是那隻狗狗毛毯太吸引人了,還是這幾天太冷了剛好需要一張毛毯呢?
  結果,今天我只在SOGO大門口站了一兩分鐘,看路線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後,就直接走人了。

PS:
  兩年前的「盛況」是為了米奇毛毯,今天是為了狗狗毛毯。
  結論是:新竹人真的超愛毛毯的啦!

----------------------------------

原文寫在2007.11.20:

  失策!

  不曉得大家是翹班出來的?
  還是跟我ㄧ樣在消耗年底不放就被沒收的假?
  亦或該說是「免費的力量過於強大」?

  怎麼了?
  新竹人今天全擠到SOGO來了嗎?
  唉,失策!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睡得飽飽的→到三越美食街吃個半價的豐盛午餐
           →悠閒地晃到SOGO去換條可愛的米奇毛毯
           →心甘情願地回去上班。

  前兩者按照規劃順利地進行,但當走近SOGO時,我的心就開始發毛。
  不會吧!我應該不會像Sㄧ樣遇到如週年慶第一天來搶購商品與來兌換來店禮的人潮把原本就狹小的新竹SOGO徹底癱瘓的情形吧!
  我太天真了!

  當我不信邪地繞過門外排電梯、1F化妝品櫃間排手扶梯的人潮。執意耍小聰明地繞到B2去等電梯時,我自己宣告了今天在SOGO鬼打牆的開端。

  唉~沒想到今天B2電梯前也排起ㄧ小條隊伍。
  看這情形,要領到第一條毛毯恐怕得花十幾二十分鐘以上吧!
  罷了,放棄領來店禮的意圖,轉頭直接再搭往上的手扶梯,欲逃離SOGO。
  沒想到從B1上1F的手扶梯前也排了ㄧ長條的人龍?!
  而我竟然還得繞到那人龍之後重新排隊!

  既然已經被困在SOGO裡,就乾脆乖乖地回到B2等電梯算了!
  但,這個決定還是錯的。
  因剛剛沒看見連B2電梯前也有管制人員,且ㄧ上ㄧ下之間人龍已然變長了。

  後來想起從1F似乎有樓梯間可以直達B2,這個就應該沒有管制了吧!
  只是那時終於快輪到我坐上電梯(ㄧ次大概只放5~6人),心想都已經排了20分鐘了,就跟它繼續賭下去吧!
  唉~又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等好不容易坐上電梯,這電梯竟然只到12F!
  從12F還不能直接上13F,還得先到11F再排隊上來!
  天啊!我已經沒耐心繼續在這裡打轉了。

  算了,算了,我認栽走了就是了!
  萬萬沒想到,連12F的管制人員就要我坐手扶梯下樓。
  有沒有搞錯啊!我忍不住向她抱怨,這會不會太誇張一點。
  她卻很無辜地,不斷重複說著因13F人潮過多,她無法確認樓上的管制人員會不會留空間給其他樓層。
  可是,我前面只有兩人在排隊,且轉念一想,有ㄧ台電梯只到12F,我在這裡等,再怎麼樣都比搭手扶梯強。
  終於我賭對了!

  我,什麼也沒換到也沒逛到,在SOGO白白耗了半個多小時!
  是「喥著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