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逢甲夜市買熊掌包時,因為店家不夠貼心,害我們白白在隔壁的鹹水雞排了約五~六分鐘的隊
  不過,後來才發現兩邊的排隊人潮,其實都是一波波的
  於是趁著人少的時候,來去買些鹹水雞吃看看囉!



  這家鹹水雞的名字是:欲罷不能鹹水雞麻辣雞
  一開始會排錯隊,其實是因為攤子很小,當它被排隊人潮擋住攤位時,根本就無法得知,這裡還有另一家攤位
  當人群漸漸散去時,你就可以看見老闆俐落的剪功,快速地進行去骨

  攤子很小,食材擺在鐵盆之中,沒兩三下就以為老闆是不是要售罄收攤了

  可是不用擔心
,老闆會利用人少的時候補貨的

  雖貨源充足
,不過食材的種類看起來就不是很多了。
  且,售價當然就得開口問老闆囉!

  大概是客人都習慣直接點個半雞,所以老闆一開始就拿起半雞,準備動剪了

  但問了價錢後,我們乍舌地只點了一隻雞腿(50)來嚐嚐味道
  老闆就問要加點小黃瓜嗎?
  問了小黃瓜的量,據說是兩根再多,但實際看老闆剪,所謂的「兩根」原來是以檯面上已經剖開的去算。
  所以,一份20元的小黃瓜,實際上可能是一根或不到一根的量。
  (長度是還蠻長的,不過一根小黃瓜可能是剖半或切成1/3的大小。)

  都剪好後,老闆會問加不加辣。
  我們皆嗜辣,且招牌上有「麻辣雞」當然得試試店家自豪的麻辣囉!
  老闆本來應該以為我們只會點小辣,手已經移至辣粉罐預備好了。
  等一聽到點中辣,就飛快地抽出生辣椒,「咻~咻~咻」把辣椒剪入盆中。
  再加入辣粉等調味料調勻打包。

  雖然量並沒有很多,但照片上的其實是有吃過的。
  不過,點了一隻雞腿,有人叉了幾塊去吃,能看到的肉也剩不到幾塊就是了。
  因開始會吃鹹水雞後就吃到十分美味又便宜的,故並沒有很認真去試其他家的。
  於是我以為點鹹水雞會送筍片是自然而然的,但欲罷不能是我目前吃過的唯一例外。
  還是這才是正常的?

  故,雖然這家逢甲的欲罷不能鹹水雞,看老闆俐落的剪功很過癮。
  鹹水雞的雞肉還算不錯吃,且顏色看來也不會太白。
  麻辣(生辣椒)吃來也比想像中順口。

  但,它的價位實在很難讓我「欲罷不能」啊!
  我還是乖乖回東海,來去吃無論是價位、口感、份量皆令我難以變心的,ㄙㄨㄚˋ嘴鹽水雞吧!

-----------------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