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咩真的要回台北工作了。
  早早訂好布佬廚房要與咩道別,原本應該是坐魚的車趕在2點以前到達布佬廚房點餐,但因魚與張大哥還要去接喵與Annie,竟然就無情地拋棄我了。
  留下沒預定要開車的咩與看不懂地圖的我,雖有魚留下的地圖,我們還是小小迷路了。
  後來打電話給布佬廚房確認方向,店家還以為我們現在才要去用餐,聲音有些遲疑,我馬上解釋已有人在現場了(點餐只到14:30,我打電話時剛過點餐時間。),這才順利到達布佬廚房。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因為已經遲到了,所以沒仔細看一樓的佈置就直接殺上二樓,等坐定位後,首先映入我眼簾的竟是稍微有些斑駁的牆面及略有破損的餐具,當下心中有些埋怨店家:生意再怎麼好,也該注意到一些細節的部份吧!
  不過這些略過這些小缺點,餐廳給人的感覺倒是滿舒適地。
  我們坐的位置在餐廳本體的二樓屬半露天的空間,對面標示著香草花園的空間則屬戶外的咖啡座。
  雖然處處可見綠色植物,且店內有多支電風扇運作,但今天真的太熱,那種午後悠閒用餐感頓時消逝。
  建議店家把二樓空間隔起落地窗,開放冷氣吧!

餐點介紹:
  因趕不及點餐時間,所以請喵幫我先點了野菇烤飯,至於其他餐點,我就不太清楚了。
  不過布佬廚房的網頁上有寫套餐280(含每日濃湯、沙拉、甜點、茶或現磨咖啡)、單點 / 外帶150。

附餐★★☆:
  南瓜濃湯:好喝,頗濃郁順口。
  沙拉:百香果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比千島沙拉醬更得我心。
  甜點:偏甜的茶凍。
  果汁:有果粒但太酸了些。

主餐★★★☆:
  我點的是野菇烤飯,但不曉得是菇烤過都縮水了,還是它們都備飯與乳酪遮掩住了,我很難尋覓菇菇的蹤影。
  不過我是一個吃起司卻不喜歡奶油白醬的怪胎,我倒是意外地愛上這道野菇烤飯上層的乳酪白醬。
  至於其他人的主餐賣相都不錯,同伴們也給了不錯的評價。

整體感想:
  若是白天來用餐,建議不要點套餐,因為附餐需加130元,味道雖然不差,但比起主餐就讓人感覺差多了,沒有價值感,且天氣炎熱讓人無法好好享受附餐。
  我們是4:00走的,剛好看到店內員工在用餐(午餐?晚餐?)。有魚有肉好豐盛喔!實在不解布佬廚房為何只提供素食料理。

-------------------
店家資訊:
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02-86666181
http://home.kimo.com.tw/bruceherbgarden/home.htm
現金/無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