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老爸慶祝父親節,就決定請老爸老媽吃大餐,可是今年的88節洽逢農曆七月十五,當天得拜拜,不方便在外頭吃晚餐,只好提前一天囉!
  因我手上還有一些風城的禮卷,也可讓老爸老媽看看風城還沒轉型前的模樣。且吃完飯後雖已無法逛JUSCO但大潤發及愛買就在附近,剛好可買些物品回家以供明天拜拜使用。
  只好麻煩老爸老媽來新竹用餐,好順便載我回家過節。

  雖本就預期會看到滿冷清的風城,但真的沒想到風城的生意真的差成這樣,平時就已經是店員比客人多了,但自從風城宣布轉型特賣後,人氣竟然不升反降,且少了一堆櫃位,幾乎每一個樓層看起來都十分空虛,真的沒啥好逛的。
  因不曉得哪些店還開著(風城網頁上的資訊根本很少在更新),且臨時也找不到網友對風城內哪一家餐廳有好評(風E討論區剛好於此時發生異常),只好到處逛逛,隨意決定一家碰碰運氣囉!
  原本是覺得庭苑內並無任何來客,想到還有一位客人的伯朗咖啡館用餐,誰知竟得到一句:對不起,我們今天人手不夠,所以不供餐。只好回頭進庭苑。

----------------
空間擺飾裝潢推薦指數:★★★☆。
  庭苑的DM號稱自己是地中海輕食餐廳,可能是我見識淺薄,我看不出庭苑有何地中海風,它所提供的餐點又如何稱得上輕食?
  不過,且不論它的裝潢擺飾是否名副其實,只論它給人的感覺,倒是還算頗令人舒適滿意的。

餐點介紹:
  餐點的部分,有焗烤、義大利麵、風味餐及排餐(260~),皆有附湯、沙拉吧、餐前麵包、飲料、甜點。(前兩者為自助型,無限供應。)
  我們隨意點了兩份本週特餐:蜜汁芥茉雞腿排(230)、香檳龍蝦義大利麵(299),一份風味餐:咖哩雞餐(260)。


湯(★☆):
  玉米濃湯及番茄清湯兩種,不愛喝玉米濃湯的我當然選後者。
  湯裡的料滿豐富的,可惜味道普普,且有些過鹹。(聽說玉米濃湯也偏鹹。)

沙拉吧(★★★☆):
  醬料有千島醬、柳橙醬、油醋三種。千島我沒試,柳橙偏甜(酸一點會美味許多),油醋則還OK啦!
  沙拉料頗豐富,也算滿新鮮的,最獨特的算是少見的馬鈴薯泥,滿好吃的喔!

餐前麵包(★★★☆):

  義式手工香蒜麵包,若先知道名字再看實品,我可能會很失望,不過所幸我沒把DM看太詳細,故對於麵包的外觀我就還算滿意。

  麵包是現烤的,香蒜醬塗的份量又剛好,咬起來又脆又香,好吃。

飲料、甜點(★★★):
  乍聽之下,飲料的選擇頗多,不過其實也就是以茶、咖啡、果汁三類飲料去做基本變化罷了。不過我的檸檬汁還看的到果粒,這點還頗值得稱許的。
  至於甜點就沒得選擇了,給的是滋味還不錯的乳酪。



主餐(★★):
  唉~帶老爸老媽來風城吃的兩家餐廳的主餐都差強人意:*瑪莉的主餐是難吃;庭苑的雖說不上難吃,但是卻讓人絲毫感受不到自己是在餐廳裡用餐,還以為不過是普通的商業午餐罷了!
  真的覺得花這種價錢不該吃到這麼貧乏的主餐。(唉~真令我失望的龍蝦義大利麵。)
  難道這就是百貨公司內餐廳的水準嗎?(可惜收掉很久的鳥台北,反而是我在風城吃過最美味的餐廳。)

整體感想:
  餐廳給人的氣氛不錯,可惜直到我們用甜點時才有第二桌客人進來,服務人員的聊天聲竟然還比我們大,感覺真的很怪異。

補記:唉!果然撐不下去囉!大概是上個月不小心逛到風城裡,已經收掉囉! 95.11.23

-------------------
風城 專門店1樓 03-5155813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特約95折(特餐及禮卷不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