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又臨時冒出來說要一起吃晚餐,找了「美實餐館」、「淡水碼頭火鍋店」兩家看了很久,卻剛好一直沒機會去嘗試的店讓她挑。
  當然,也讓魚看看要選哪一家。
  結果他們倆討論一番後,好像也沒結論,我就想反正兩家我都知道位置,而且去的方向都一樣,所以路上也可以臨時改變主意,就先出發了。
  但,我忘了一件事:新竹餐廳很多店休都是週一。
  沒打電話確認火鍋店星期一有無營業(看網友食記時也沒注意到),故我們先經過美實再往振興路 vs 中華路一遊後,還是回來美實用餐囉!

  一進門,老闆就先問我們是不是看網路來的。(連連點頭。)
  老闆隨即告知下次前來可以先來通電話。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可以先點菜或直接把預算給他拿主意出拿手菜吧!
  雖在網友食記上有注意到可以這樣做,但,我不好意思告訴老闆,一開始我們也沒確定要來啊!
  所以,我們就只能看菜單點菜囉!
  果然,很多在網友食記上看到的菜色,菜單上根本沒有。
  據某一位網友說(看太多了,記不起來是誰說的),店內的菜單是給第一次去美實吃飯的人參考用的,通常與美實相熟的客人是不會這樣點餐的。
  不過我想也不是每一個用餐的人,都能習慣這種點餐方式,本想將菜單照下來貼上,不過已經有人這樣做了,就讓玫玫偷個懶吧!(想看菜單,請看毛家大小事的食記囉!)


  我們後來點了3菜1湯:地瓜葉、家常豆腐(100)、蛤蠣湯(60)、蠔油雞片(160)。
  忘了點飯(一碗15),不過老闆娘當然不可能讓我們光吃菜而已,主動幫我們加上去了。
  以上餐點價格都是菜單上的,不過當日白板上空白一片,就不知地瓜葉的價位囉!
  結帳時的金額為425元,所以地瓜葉只需花60元而已,真是便宜又實惠啊!
  而且,老闆娘還很阿沙力地只收我400元,害我很不好意思。
  對老闆娘更抱歉的是,老闆娘很熱情地要與我交談,但通常這種事都是喵出面的,我不太習慣與店家攀談,只好再三謝謝她囉!

  至於被許多網友推薦的美實菜餚滋味如何呢?
  它們並不會令人驚豔,但細細嚐來,清淡的家常菜,的確是平凡中的美味。

-------------------
食品路181號 新竹市食品路273號
03-5745058/現金/無服務費/無特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