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約的是魚、喵、玫、咩,10/12到台北享用ㄧ頓豐盛的下午茶。
  後來想到要幫兩位過期的壽星補過生日,可惜他們都沒空。
  而之後又莫名奇妙四人全約好前ㄧ天晚上要到台北,故臨時追加ㄧ場飯局。
  剛好品田牧場開新分店,讓我又注意到它。
  只是後來考量交通因素,還是原本的南京東店比較方便囉!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飲,我曾吃過的餐點及其服務,都讓我對他們蠻滿意的。
  所以當初品田牧場剛開幕時,我就對他們難得推出的350元以下餐點極有興趣,只可惜新竹沒有。
  趁此機會ㄧ嚐所願,果然名不虛傳。
  嗯~閒聊先到此為止,該進入正題了,不過,詳細菜單還是讓我偷懶ㄧ下,請看品田牧場

  與王品其他餐廳ㄧ樣,點餐的選擇多得令人眼花撩亂。
  不同的是有午餐(190 + 10%)與晚餐(290 + 10%)的分別。
  其中的差別是:晚餐比午餐多了元氣蔬菜沙拉、蔓越莓奶酪、水果茶。



  沙拉的食材都很新鮮,其中較為獨特的沙拉料為:用滾刀切出大塊的小黃瓜及少見地將豆腐入菜。
  再淋上順口的和風醬及芝麻醬,可以給★★★☆。
  若嫌廚師給的醬汁不夠,則桌上也有自由取用的芝麻醬及豬排醬。
  而最值得稱讚的是讓人現磨的芝麻,味道很香又新鮮(知豬人的就差多了)。

  奶酪與水果茶(有冰or熱的選擇),看起來雖不起眼,但也有★★★的水準。



  無論午餐或晚餐皆有的附餐為:高麗菜絲、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其中只有飯可以續點,但因眾人的第一碗飯水分皆不足,稍嫌太硬些,故只有一人有要求續碗。 
  第二碗飯顯然不是同一鍋煮出來的,無論是米飯的光澤度或香軟的口感,都令人驚豔。(不過仍略輸大戶屋一些。)
  品田的飯煮得品質不一,真是可惜啊!

  金針菇茶碗蒸,內容物頗為豐富(見上圖左),值得推薦。
  鮮魚味噌湯是真的有魚肉,又不至於太鹹,且有附碗蓋可以讓湯不至於太快變冷,嗯~我喜歡。
  而高麗菜絲、漬物、蘋果冰醋,這三者雖不獨特,但也無可挑剔之處。

  至於主餐部分,品田貼心地讓人可以有雙拼的選擇,但我們四人各選了一種,則ㄧ次就吃到四種菜色。
  如照片依序為:菲力豬排、香蘋起司豬排、鮪魚豬排、青脆蘆筍豬排。

  而我的喜好,則如下:
  菲力豬排: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腰內肉豬排,肉軟而不爛,★★★★。
  鮪魚豬排:鮪魚與豬排的搭配超級契合,適合趁熱食用★★★☆。
  青脆蘆筍豬排:蘆筍的清爽可解豬排的油膩,★★★。
  香蘋起司豬排:起司濃郁地搶了其他食材滋味,放涼較能吃出風味,★★★。

整體感覺:
  我的食後感是,加上服務費的209套餐非常物超所值,但多了110元的附餐卻相對弱了許多。
  若附餐能有多ㄧ點的選擇,則勢必更加吸引人。
  故相較之下,到品田吃午餐較為划算。

  王品集團的服務態度,有一定的水準,品田的不會讓人失望。
  不過,用餐空間就跟其他王品集團一樣,窄而擁擠。
  故,要有心理準備,會處於吵雜的環境內,若要享受安靜的用餐空間,這裡就不適合囉!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連鎖店\ㄧ成服務費\有異業聯盟\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