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咩已經是已婚婦女囉!

  這是快半年前,第一次聽聞消息的訝異心境。
  然後一直等到暑假,咩才殺來新竹送來喜帖與訂婚喜餅。

  看,這一張不同於傳統的大紅色燙金喜帖。

  說,你是不是沒看出這張喜帖的巧思,直接把它分解了!
  (,我自己招認,我差一點點就是。)

  喜餅是選喜憨兒的手工餅乾,,五種都粉好吃喔!
  紅色鐵盒上是幾米的畫作,可愛地讓人吃完喜餅還會願意把它留下來當置物盒。

  最讓人感動的是,打開禮盒除了看見好吃的禮餅,另外吸引眾人目光的則是那ㄧ對由新婚夫妻親自挑選、包裝的幸福熊夫妻娃娃。
  而每一個禮盒裡的娃娃並不是同一個模樣,就看你跟哪一對有緣囉!


  拿到喜餅其實已過了半個多月了。
  那為何遲到今天才貼出這一篇文?
  ,因為明天晚上我就要去看咩與她的親愛的,表演小卡上的真人親吻秀囉!

PS:
  抱怨ㄧ下:挑星期六晚上在台北舉行婚宴,我得獨自搭夜車回新竹ㄋㄟ!
  (26日補充,謝謝C夫妻跟郭姐何叔接力送我回新竹。)

  不過所幸:郭先生的婚宴跟咩的不是同ㄧ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