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食記,由我來寫可能不太公允。
  因為所有茶類,我最無分辨能力的,就是紅茶。
  印象中,只有一個字--甜。

  ,那你還敢寫,不怕被噓!
  嘿嘿~就寫外觀的心得及引述朋友的評論囉!



  其實,一開始我們並不知道向上市場有一家頗具盛名的紅茶。
  只是在閑晃時,被中美紅茶的帥哥小老闆請喝了一小杯正常甜度的紅茶。
  味道還不錯,但當時不渴,所以沒跟他買。
  直到隔天又回到向上市場,剛好口渴了,朋友就說要買紅茶,可是又買錯家,買成了洪紅茶冰。
  結果,朋友十分唾棄洪紅茶冰,表示紅茶味太淡了(冰加太多了?),害她差點喝不完。
  所以後來我們又回來買中美紅茶 <已歇業>,果然,朋友說中美紅茶的紅茶比較好喝。
  可是又比不上東海的東東紅茶冰。(已歇業,故不列於標題內。)
  於是我們之後也買了東海的東東紅茶冰來比較。

  以經營模式,我比較喜歡東東的,因為它除了可以選一般紅茶,還可以選加牛奶或加檸檬,變成加料紅茶。
  中美紅茶則是可以先試喝口感,再決定喜好的甜度,也可以任選冰、溫、熱。
  最出名的洪紅茶冰,甜度、冷熱皆無可選,頂多是可選碎冰的含量多寡罷了。

  對我來說,這三家紅茶,只有濃淡之分(東東≒中美>洪),我並沒有特愛喝哪一家的紅茶。
  故無法給予他人任何建言。

---------------------
洪紅茶冰:台中市中美街??號 07:30 ~ 23:00
中美紅茶:台中市中美街??號

PS:
  洪紅茶冰的地址是靠搜尋而來的,也的確是在蔓莉童裝前擺攤。
  可是那裡明明離向上水餃不遠,怎麼一個是183號,一個是7號呢?
  不過看地圖,7號離向上路太遠,應該是網路資料有誤吧!
  2009.3.5補充:我後來在地圖上標示了所在地,請參考
  2015補充:地址我不確定「熟客說的是否屬實」。
         甜度冰塊聽說是可以調整的,不過我去的時候沒被告知。

延伸閱讀:[台中] 向上市場周圍美食


 

回一下兩年前的文~
其實......洪紅茶冰可以去冰~
也可以半糖耶~~
以前在台中念書時都是點去冰半糖
再搭配市場裡一家沒有名字的麵

想念台中的人 於 August 28, 2010 12:1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