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了(,這是12月的食記啦!),來去找Annie玩吧!
  聯絡時,才意外發現,原來張大哥比我更早約Annie。
  不過,我下午才過去。
  一到,就馬上被載去吃飯囉!
  Annie選的餐廳是之前有提過的綠光花園 。

  哇~一棟美麗的建築物坐落於一片廣大的草地後方。
  走進建築物內,滿是婚宴會場的佈置,差點讓我以為這裡並不接待散客咧!
  但是Annie早已訂了位,是我多慮了。


  Annie有提過這裡的料理號稱是泰式料理,但看菜單,其實還有一半算中式料理。
  在強烈西洋風格的建築物內吃中式合菜,有點不太協調的感覺。
  (連白飯都是自己到飯鍋旁盛,。)

  不過,這裡的菜倒是蠻不錯的,而且也不算貴。
  像這道菌菇養生鍋(上圖右),鍋大料多且豐富,要價320元還蠻划算的。
  倒是可以來這裡用個餐後,順便到這裡的庭園走走逛逛。


  雖然店家主打泰式料理,但我們並沒有捧場。
  我們點的是:麻婆豆腐(S:120)、辣炒高麗菜(80)、梅干扣肉(180)、蔥爆牛肉(180)。
  而Annie去點單時,又加點了清蒸鮮蝦。
  點的菜很下飯,又因多點一道菜,且沒料到湯有這麼大鍋,害我們三個人差點沒撐死。

  梅干扣肉的豬肉軟嫩,梅干鹹香。
  清蒸鮮蝦的蝦肉Q彈新鮮。
  辣炒高麗菜則微辣鮮脆。
  不過蔥爆牛肉的調味是OK,但肉嫩的有些怪異。
  麻婆豆腐有一樣的問題,總覺得蛋豆腐像絲綢的滑嫩口感就是不太對味。

  嗯~綜觀而言,菜餚雖有些不太道地,但還算蠻好吃的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來試試它是否合你的口味。

PS:
  綠光花園是綠光森林的關係企業,有官網但卻沒有餐點Menu的資訊。
  我忘了這一點,當然沒拍Menu囉!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終於找到某網友的食記裡,有相關的照片。
  (4/6補充:Menu在這。)
  不過,僅做參考用,因為這張Menu好像跟我看到的有點誤差說。

-----------------------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03-4616077
10:00~02:00/要注意供餐時間/一成服務費
green1314.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