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Costco泰式雞腿堡  

  雖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到好市多,但已經好久沒在熟食部用餐。
  不過今年新推出的泰式雞腿堡,從去年底有預告時,我就很期待。

延伸閱讀:Costco熟食部仍有販售產品--牛肉捲、熱狗堡披薩凱薩雞肉沙拉

  新產品是泰式雞腿堡,但老早就有人說醬料很不泰式。
  說醬料看來很像千島醬,讓我有若真像就把醬料刮除的心理準備。
  還好,雖然醬料並非好市多有販售的泰式辣醬,也非千島醬甚或凱薩沙拉。

  泰式雞腿堡(99)是套餐,除了堡本身,有給飲料杯,可暢飲飲料機飲料。
  雖說氣泡飲或味丹檸檬紅茶,沒有很吸引我,但用來配漢堡,還不賴。

  由於是新品上市,泰式雞腿堡的點餐率大概有八成(算我點餐前後)。
  漢堡麵包有先烤過,然後再把萵苣、去骨雞腿、生洋蔥圈、番茄、醬料包入。
  (去骨雞腿事先處理好,製做台上擺了十幾二十片,很是壯觀。)

  泰式雞腿堡內用是直接放在紙盤出餐,沒有用紙包也沒附塑膠手套,其實不太好拿取。
  不過可以跟櫃台拿錫箔紙,就可以方便拿取,且要另加料也比較不容易掉。

  麵包烤得外酥內軟,搭配萵苣、番茄片與看似膩但還算清爽的醬料,素的也不錯吃。
  當然與外皮雖有些乾硬但厚而有肉汁的雞腿肉一起吃,就更美味了。

  這泰式雞腿堡雖然醬料不夠泰,但整體來說,還算挺好吃的。
  而且在好市多熟食部吃,有無限量供應的生洋蔥、酸黃瓜、德式酸菜、番茄醬、黃芥末醬,可供添加。

  只加了應該最契合的生洋蔥粒,增加了辛辣度、鮮脆口感。
  美味度、C/P值更是高了許多。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