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鮮果釀的產品,之前試吃過香蕉凝乳抹醬,非常地好吃。
  而五月鮮果釀除了有很美味的凝乳抹醬,其完全不加防腐劑、糖精、化學甘味料的產品,手工果醬更是一絕。
  這次有幸試吃到的是一共有一大兩小的聖誕禮盒包裝,



  手工果醬被裝入可愛的手提紙盒內。
  這樣是方便帶回家,拿去送禮也十分體面的包裝。
  (也十分環保,只有內外紙盒與防碰撞的包材,並無多餘的包裝。)

  而五月也還是會貼心地附上一張開瓶布。
  (之前誤會是止滑墊,。 不過我覺得它當止滑墊也很恰如其份啦!)

  再來看看我拿到哪三款果醬囉!

  依序是百香果肉桂果醬、鮮鳳梨釀醬、大湖草莓果醬。
  這三種果醬的成份幾乎都是主材料(水果)+檸檬汁+冰糖。
  只有百香果肉桂果醬,加入了肉桂添加風味。

  我原本還在想百香果+肉桂,味道會合嗎?
  沒想到一開罐,並沒有濃重的肉桂味,而淡淡的肉桂香與百香果的酸融合地剛剛好,是很出乎人意外的一道果醬。
  至於鮮鳳梨釀醬、大湖草莓果醬,這兩者因為是純水果去熬製,並未加色素等人工添加物,故果醬的顏色看來沒有市售果醬的飽和色彩。
  一開始其實有點看不習慣。
  但等把它們吃入嘴裡,那散發出來的天然果香,立刻征服了我。
  它們皆帶著合宜的甜蜜及淡淡的果酸,讓人其實不用麵包,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把它們送入口中。



  不過這種只融我口的美味,還是把它放上土司,讓它展現它的風采吧!

  其實除了抹在土司上,還可以把它用開水沖開,這就成了十分迷人富含果粒的水果茶。
  當然拿來加在原味乳酪上,風味也是很搭配的。

  這果醬若無節制,可能一開瓶就見底了。
  雖說如此,五月還是會貼心地把品名、成份、容量、營養成份、最佳期限、開瓶後賞味期限、公司資訊貼在每個產品上。
  讓人可以很安心食用。

  五月的產品,平常都是得上網採購的。
  但這次因應聖誕節(,收到產品已過節了),特地在台中新光三越有特賣優惠。
  目前還有兩款優惠如下:

五月鮮果釀愛地球:
  凡於12/17~01/13活動期間,“憑果醬空瓶 緞帶及原發票”
  購買單瓶正品果醬可抵50元(不同享其它優惠)
 
五月鮮果釀瘋體驗:
  凡於12/17~01/13活動期間,憑瘋體驗帳號購買任何五月鮮果釀正品可打95折
  (不同享其它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
www.ihergo.com/store/may5ya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