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裡有蠻多紅龍的產品,有吃過的感覺都還不錯。
  這一款照燒雞腿排,原本以為也是冷凍產品,但它很神奇的是冷藏食品。
  而且可以冷藏一個月之久,,真是令人訝異。

  紅龍照燒雞腿排是一夾鏈袋內分為兩小包共1.5KG的包裝。
  每一小包裡有八片(275/16,平均一片17元)去骨雞腿排與醬汁。
  食用的方式可進烤箱或隔水加熱,因為雞腿排是熟的,又是以冷藏保存,省了解凍這個手續,不用花太多的處理時間。

  我沒有烤箱,本想用平底鍋煎,但怕照燒醬汁容易燒焦,所以還是選了用電鍋蒸。
  把結凍的油脂全丟棄了,把所有的醬汁與肉一併放入內鍋。
  醬汁凍並沒有附著在每一片雞腿排上,拿出來照的這一塊剛好是最不入味的。
  可是雖說是醬色最淺的,但其實微鹹偏甜的風味已經頗好吃的。
  不過若口味較重,應該得再多淋一點醬汁。



  這雞腿排雖不錯吃,但由於我並無烤箱,故吃來還是沒有現烤雞腿好吃。
  而且它是去骨的雞腿,雞皮的比例看起來頗多,又因非用烤的,故吃來有些油膩。

  說到雞皮,Costco裡有卜蜂雞清胸肉(Sorry,忘了拍圖),也是因去骨而顯得雞皮佔整塊雞肉的比例較多了些。
  (經鄉民提醒,再至Costco確認,此款雞肉的確是已去皮的。)
  (,那為何我的回憶被錯置呢? 想來應是在剝離油脂時的錯誤印象。)

  因為它是沒有調味過的,故後續處理便有更多種選擇,又它是生鮮的,我可以在煮食前先將雞皮剝離,就可先將油脂部份去除。
  故我喜歡卜蜂雞清胸肉勝過紅龍照燒雞腿排。

  不過紅龍照燒雞腿排可以冷藏保存一個月,對我而言畢竟比較方便。
  又買的時候有折價50元,折算下來一公斤150元,竟然比卜蜂雞清胸肉(159)更便宜。
  故,有特價時它還是蠻值得入手的。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