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嗨e點的納豆蕈菇元氣湯與北海鮮匠白湯,這些是鹹的。
  而嗨e點的甜沖泡包的口味也不少,如:紅豆百匯湯、山藥黑米芝麻糊、......等。
  以上所說兩種我都試喝過,雖然都覺得蠻好喝的,但因為不愛喝甜的,故買的反而不是他們。



  台灣燒仙草是去年Costco新竹店還沒開時,我在台中店買的。
  本來是聽說它味道不差,且我想在寒冷氣候中可以不必出門,在家就可以喝到燒呼呼的仙草,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過沒有試喝就買下一盒40入的燒仙草,下場就是:
  當我發現這一款飲品與我胃口並不相符時,一年後的今天還能留下好幾包來寫食記。

  嗨e點台灣燒仙草的成份很簡單,就是糖、澱粉、仙草。
  所以每包15公克燒仙草的營養成份當然也只有熱量56大卡、碳水化合物14公克、鈉75毫克。

  雖然成份中有澱粉,但這燒仙草卻不容易結凍。
  我有試著調整開水量,但沖起來都一樣沒有濃稠感。
  若馬上喝,有仙草的苦甘味,還不錯喝。
  但若放置一段時間,雖然底部會有開始結凍的現象,但看起來卻像被打碎的黑褐色愛玉。
  此時喝,則苦味與甜味都變得更明顯,故我不愛。

  不過好像也有不少人還蠻喜歡這一款燒仙草的。
  剛好今天起,最後一檔(~2/14)的年節特惠有此燒仙草的折價(原289,可折65)。
  也就是原本一包7.225,折完價後一包5.6。
  喜歡的人可以趁便宜購入。
  沒喝過卻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趁此時找人合購來嚐試看看囉!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