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第一次買Mauna Loa 夏威夷豆,是新光三越超市推出的特惠。
  那時,覺得那麼一小罐堅果原售價怎麼會高達近三百元?
  因為好奇、因為湊來店禮門檻,就買來試試。
  結果,一吃之下,驚為天人。
  我真的超愛那小小果子,

  不過,它的原售價實在太高貴。
  它的熱量也頗為驚人。(前陣子有新聞說它的熱量居所有堅果之冠。)
  所以,平常我不輕易下手。

  之前當Costco的護照一出爐,看到最後一週有Mauna Loa 洋蔥大蒜 夏威夷豆折價優惠(299→239)時,呵呵~我就做好記號準備衝囉!
  上星期五就已經可以買了,但陰雨綿綿,就沒到Costco晃晃。
  昨天,一下班就為了可愛的夏威夷豆,塞車過去囉!



  一撕開拉鍊袋,洋蔥味立即竄進鼻腔。
  我雖不頂喜歡大蒜,但這一款的大蒜味並不惹人討厭。
  而裹在厚厚的調味粉下的夏威夷豆,仍十分地脆口,我喜歡。

  因最近實在吃太多堅果食品,故它並沒有像第一次吃的時候那麼令我驚豔。
  (Kirkland Signature 特選綜合豆水果與豆類綜合包、......)
  不過,我還是不知不覺地就吃完一把可愛的小豆豆們。
  而且雖然夏威夷豆上的調味粉有些太鹹,但我灌了幾口可樂後,還是覺得嘴巴很癢,又忍不住抓了一把並迅速KO它們。
  厚~真糟糕,我到底是吃下多少鈉、多少熱量啊!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