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食品批發行,我曾寫過:[新竹] 福源花生醬‧食品批發行
               [新竹] 六福食品 ~推肉干
  但其實我最早接觸的是--後龍的一勇菖。



  小時候一勇菖並不是生鮮超市,也並未掛招牌(應該吧!)
  可是因為就在外公家附近,又老媽曾在過年前時期做過糖果小販的生意(只做了兩三年吧!),所以從小對它就不陌生。

  鱈魚香絲是小時候最愛的零食。
  常常老媽批一大袋(也不知是五斤還是十斤)來,通常是被我家三張小口邊顧攤邊吃掉一半吧!
  這次也沒去看大袋的批發價是多少,只是從類似小豆苗的透明置物櫃夾了一些。
  細的、粗的都是一斤100元(100g約16.7元),果然是食品批發行的批發價。
  不過,這個部分流動量好像不是很高,......

  我對於其他糖果、果凍類的興趣不大。
  (更遑論其他日常用品!)
  不過看到可以零買的洋芋點心,倒是很興奮。

  可是我忘了上次在福源買洋芋點心,因太大包,吃到後來都「潤」掉的教訓。
  竟然每一種買了四兩(30元/150g)。
  又,它是從大包裝再分裝的,之後也未密封,唉......

  雖然它零售的價位比六福、福源低,但包裝方式並不討喜。
  除非是要辦活動購買零食點心,不然自行食用,還是別一次買太多吧!

-------------------------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館前街19鄰20號 037-723359
(神奇地有刷卡機喔!)

延伸閱讀:[桃竹苗] 食品批發行‧辦年貨、搞Party的好所在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