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太喜歡刷醬的香雞排或鹽酥雞。
  本來若單純看到「醬的鹽酥雞」這個店名,它並不會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會前來光顧,一方面是看過鄉民推他們家非刷醬的檸檬脆皮雞排,另一方面是剛好在隔壁Sweet Day買豆花,就順道買來試試唄!



  檸檬脆皮雞排的定價雖是25元,但可別以為它與一般香雞排一樣尺寸喔!
  它的大小其實很吻合它的價格,著實不大啊!
  而且,這一塊看起來有些炸過頭了,有些焦黑。

  不過檸檬香氣逼人,肉雖少但可口,算是不錯吃的雞排。
  只是與一般香雞排相較,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得到鮮嫩多汁的厚實香雞排。

  另外,買了一個新產品--蔥肉餅。
  (原價20元,試賣價15元,不曉得恢復原價沒,。)

  它不是我想像中的餡餅,而是像蔥油餅包碎肉。
  放在紙袋裡,是折成半月型的模樣。
  (一半的大小就比檸檬脆皮雞排大,。)

  雖然餅裡的餡沒有很多,滋味也沒有令人很驚艷,但餅皮的口感我很喜歡。
  跟半月燒那種以多油煎出的餅皮(醬的應該是油炸的)很像。
  本來都以為會很油膩,但卻不會,且餅皮QQ的口感反而征服了我的味蕾。
  半月燒是以餅皮當夾餅或刈包去把餡料包起來,吃來滋味口感比較豐富有層次感。
  而這個蔥肉餅雖然內餡不出色,但原價也只有20元,買來自己夾入其他食物,也可以成為便宜、美味,又能權充為正餐的食物。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產品囉!

本店外送DM
* 以上這張DM是店家官方部落格的。

-------------------
新竹市金山八街30號 03-5670627
tw.myblog.yahoo.com/kdiijen444/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