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提到芋頭蛋糕或是芋頭捲,大部分人馬上會聯想到香帥蛋糕吧!
  我曾花一個月的時間等團購過,不過結果不甚滿意。

  後來友人請我吃喜利廉的爆漿芋泥捲,雖然比香帥好吃很多。
  但因吃到時,已切開冰在冰箱一兩天了,口感還是較差。

  對芋頭蛋糕的印象有瑕疵,不過我是芋頭控,看到有芋頭蛋糕試吃,還是報名看看囉!
  ,中獎囉!等吃芋頭蛋糕囉!

  嗯~那兩天手機出問題,害不二家找不到我,真是抱歉,
  看了郵件與不二家聯繫,店家很客氣地跟我確認寄出時間。
  隔天早上,令我回味不已的真。芋頭就送上門,

  試吃前,已從瘋體驗的宣傳照,得知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與我印象中的不同。
  它的海綿蛋糕體並非淡紫色,而是香草戚風蛋糕。
  內餡也非全為紮實的芋泥,倒像是層次分明的芋泥慕絲+芋角。

  本來看圖片外觀,擔心蛋糕的芋頭味會不足。
  不過拿到實物時,那幾乎要爆出來的內餡,先安撫了我的不安。
  等把蛋糕放入口中,馬上認同了原本覺得有些誇張的專家推薦語:「要命的好吃」。

  香帥與喜利廉的芋頭捲蛋糕體,雖說是誘人食指大動的芋頭色,但吃來都偏乾。
  不二家的香草戚風蛋糕體,在視覺上是差了點,其入口即化的軟綿口感,徹底征服了我。

  內餡部分香帥與喜利廉的芋泥,也是屬於相仿的紮實厚重。
  但香帥的有股不夠天然的香氣,所以我比較喜歡喜利廉。

  而不二家的芋角與以上兩者的芋泥相似,是鬆Q的口感。
  但像慕絲的芋泥,根據宣傳是「質樸台灣芋與法國鮮奶油的夢幻華爾滋」。
  我無法用這麼華麗的文字去形容它,我吃來就是覺得甜而不膩啊!



  不二家的真芋頭蛋糕,雖然看來樸素。
  但就像阿基師所說:「好看是外在、好吃是內心」,它吃起來反倒有驚人的美味。
  我很喜歡軟綿戚風蛋糕、溫潤慕絲芋泥、鬆Q實在芋角,這三者在我嘴裡激盪出的豐富口感。

  它剛推出時只要160元,真是好吃又便宜的蛋糕。
  現在查價格已經有調整,定價是200元,不過網購應該都是180元。
  比原價貴了一點點,不過以這個價格對照商品,C/P值還是頗高。

  是會推薦朋友購買的好物,


--------------------------
www.second-to-none.com.tw/product-99.aspx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