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置愛評網的帳號已經好久了。
  不過因為口碑卷分享地點通常離我很遠,不然就是超熱門,一下子就被搶光光。
  這次達美樂的百花齊放比薩試吃,是以抽獎的方式,而非先搶先贏。
  本來以為抽獎運超差的我,應該無法免費試吃這各美麗非凡的比薩。
  沒想到我竟然拿到通關密碼了,真是太驚訝了。 

  因為這是愛評網口碑卷的初體驗,我還特地花了一番心思研究。
  到附近的小七,花了20元,拿到了這一張生平第一張ibon票卷。
  再輸入通關密碼回報後,就等著花團錦簇的披薩上門來囉!

  從外送人員手中拿到熱騰騰的披薩。
  外盒印製的圖樣,讓披薩盒就像是禮盒。
  而我的心情也像是要拆禮物一般地興奮,

  (披薩吃完之後,紙盒也可輕易拆解壓平回收,十分地環保。)

  百花齊放披薩,就如它的名字。
  看起來像是一朵盛開的美麗花朵,更像是一座百花齊放的花園。
  實物(上圖)與宣傳照(下圖,愛評網宣傳照)差異不大。


  從外觀即可將十種配料一一數出:
    蕃茄丁、菠菜、花枝、
    日式龍蝦沙拉、鳳梨、青椒、
    洋蔥、香腸片、香腸片、
    切達起司。

  看剖面,手拍餅皮的薄,更襯托出配料的豐富,

  因為配料多,所以每一口都可以以吃到不同的口感。
  也因此,一連吃了三片披薩的我,也不會覺得膩。

  百花齊放披薩好看又好吃,不過因為用料豐富,單價是達美樂中最高價位:L:730/S:480。
  但現在有699特惠專案:百花齊放大比薩1個+四喜拼盤1組 或
                       轟炸雞腿5隻
  若是網路訂購還另贈送兩杯玉米濃湯。

  所以有興趣嚐鮮的人,可以研究一下什麼方案最划算再下訂囉!

體驗方案:
比薩也有花博會!達美樂百花齊放邀您品味比薩新花樣! 

--------------
www.dominos.com.tw/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