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福記用餐,是因從廣三SOGO要轉公車到逢甲,得先從健行路走到西屯路去搭車。
  於是就順便看一下這裡有無知名的店家。
  Google地圖上有標豐之味與福記麻豆碗粿。
  豐之味查得到許多網路食記,但週一公休,無法一嚐它的餐點。
  而福記雖曾被非凡大探索介紹過,但查無食記,故無法得知營運狀況。
  幸好走過來的時候,它開著。(招牌翻新過了。)



  非凡大探索推薦福記三樣產品:麻豆碗粿、台南米糕、當歸鴨肉麵線。
  但現在價目表已無當歸鴨肉麵線,只有當歸麵線,故就不點它了。

PS:
  嗯~店家製作價目表時,最好要再三校正。
  上面有一項產品,我可不敢吃啊!



  台南米糕,以這樣一碗25元,感覺價位蠻合理。
  米糕口感我還蠻喜歡的,但可惜醬汁偏鹹、肉燥偏油。
  又魚鬆吃來像肉鬆,所以這米糕我沒有很愛。

  麻豆碗粿剛端上桌時,我還以為它是客家碗粿,
  不過除了一堆菜圃外,偏白的粿內還是包著豬肉、蛋、香菇等餡料。
  餡料的滋味還不賴,粿的口感也算綿密,是不錯吃,但不會令人回味再三。

------------------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74號 
04-22060177 07:00~17: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