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的冷飲店真的超多的,這家解渴之道是今年(還是去年?)剛開的。
  (我昏頭了,解渴之道與解渴鮮茶不是同一家,。)
  因為我到冷飲店喝的幾乎都是單茶,所以並未留意其他品項。



  上一次回後龍,路經此處,發現單茶類有買二送一的優惠。
  算起來一杯700cc(老闆是說750cc)單茶只要13.33元,就買來試試唄!

  因為可以不用買同一種茶品,沒有喜歡的青茶,就買杯綠茶與兩杯烏龍綠吧!
  綠茶三分糖,有茶味且不會太苦澀,我還算喜歡。
  烏龍綠三分糖,味道比綠茶更得我心,只是無糖烏龍綠的茶香更濃,

  以原價20元來說,解渴鮮茶的茶品還算不錯。
  若有買二送一的優惠,C/P值算高。
  (聽說這優惠內容會換,但不知會維持多久?)

  只是它們家的杯子也有超不環保的保麗龍。
  沒自己帶杯具的話,記得提醒店家不要用保麗龍杯喔!

---------------------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4-3號(農會大樓)
中山路??號<鎮公所旁店已撤>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