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全家的39元新鮮配,主食的部份可以任選29元冷凍鮮食一款。
  曾經吃過魔術日式雞唐揚、禎祥煎餃墨西哥風味翅,還有已下市的臭豆腐。
  感覺都還好而已。



  全家冷凍鮮食絕大部分是點心,而禎祥出的兩款炒飯,算是正餐類的唯二選擇吧!
  這兩款都印著「自慢の美味」,吃過之後,我覺得它的「自慢」是有其道理的。

  炒飯有咖哩雞肉與火腿洋蔥兩種口味,都重200g。
  內容物的白飯、紅蘿蔔、洋蔥、青豆仁、調味料是一樣的。
  差在雞肉、咖哩粉與火腿(含亞硝酸鹽)、蛋。

  200g的份量單吃有點少,且調味也嫌重了些。
  但若能自行加些蔬菜(下圖左2是加了一把青蔥),則味道比較合宜,



  咖哩雞肉炒飯,雞肉的量不算稀有,口感也不錯,整體咖哩味算香醇,我頗愛這一款的。

  火腿洋蔥炒飯,鹹味較重些,不過搭上我放在底下的蔬菜吃,還算OK。

  讓我最喜歡的是,雖然包裝上的調理方式只有微波,但是我用電鍋蒸也可以喔!
  蒸過的炒飯不會太過濕軟,且也沒有出油,吃來鬆軟可口,我還蠻愛的。

  雖然現在沒有39元新鮮配來配搭飲料,且一包定價還漲成30元,但剛好有推冷凍鮮食特價25元。
  倒是可以買來放冷凍庫當我的戰備儲糧,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