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部門小聚餐,一樣是到苗栗用餐。
  這次訂的是新月集團的新月梧桐三義店。
  新月梧桐原本是在台中綠園道開設國美店,風評一直不錯。
  不過評價雖高,但索價也不斐啊!
  這次來聚餐,所幸有承辦人幫我們談到一個便宜實惠的合菜。

  因為合菜的價格較低,所以十道菜裡並沒有大菜。
  也許是事先有心理準備,於是覺得這樣的菜色還蠻物有所值的。



  在三義的餐廳很多是景觀餐廳,而新月梧桐則是以餐點為主,景觀倒是還好。

  新月梧桐三義店就在去勝興火車站的主要道路上。
  這道路不寬,可是在路旁的新月梧桐卻很寬敞,應該可以容納非常客人。
  不過除了10人以上的大圓桌,店家還是有為人數少的來客準備小方桌。

  合菜在送餐之前,會先送上一壺烏梅汁與一壺熱茶。
  (烏梅汁可單點,但是單點的沒這麼大壺,。)



  冷盤的菜名是繽紛開胃菜,海蜇皮、鮑魚、梅漬蕃茄。
  梅漬蕃茄滋味蠻好蠻開胃的,我很喜歡。

  梅干筍燒肉,這道與一般梅干扣肉不同,沒有一大塊的扣肉,但是風味倒是挺不錯的。

  黃金莎南瓜,這是以鹹蛋黃裹炸南瓜,本來應該很合我胃口。
  可惜南瓜沒有炸軟,口感偏硬。
  又,在雲洞山莊吃過令人難以忘懷的香酥金瓜,故不愛這道。



  樹子蒸鮮魚,魚雖然小條些,但滋味還不錯。

  蟹黃嫩豆腐,豆腐頗嫩,但可惜這道的蟹黃滋味我不愛。



  鹹酥油爆蝦,這道鹹香夠味,蝦頗鮮嫩,炸到連蝦殼都可以入肚。

  XO醬雙鮮,這調味我很喜歡,花枝很軟嫩,銀芽與韭黃也清脆可口,



  清炒山野菜,這道是炒高麗菜,平凡中倒有不錯的滋味。

  白玉燉排骨,這道看來貧乏,但一樣在平凡中有著不錯的湯頭。

  最後的甜點名為宮廷精美點,它真的超「精緻」。
  不過那黑黑小小的糕點散發著濃郁的芝麻香。

  就像我一開始說的,這個合菜裡沒有大菜,但整體的組合還算蠻好的。

-------------------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9鄰勝興1~3號
037-875570 一成服務費/有特約商優惠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