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好幾次都要帶我到國際街吃老伯伯餡餅。
  可是我跟老伯伯之前一直無緣。
  雖然知道營業時間約在15:30~20:30,但每回不是錯過,就是撲空了。
  (,就像竟然還沒喝過西瓜阿伯的西瓜汁。)
  所以從向上市場回來,看時間還早,朋友決定帶我在去碰碰運氣。

  耶~老伯伯這回在耶!



  哇~物價真的高漲。
  老伯伯家的餅,個頭雖不大,但身價卻也不低。
  (牛肉餡餅30,其餘的豬肉餡餅、韭菜盒子、蘿蔔絲餅、蔥油餅,都是25。)

  老伯伯家的招牌雖然陳舊,但檯面上的食物、器具皆十分整潔。
  讓人看了就很安心。
  只是,伯伯好像並沒有專門為餡餅保溫的工具,所以感覺天氣冷就有可能吃到非熱騰騰的餅。

  但是不用怕!
  老伯伯的餅,就算放冷了,也是很好吃啦!
  (剛吃完晚餐,其實是把放冷的餡餅當宵夜。不過剛煎好的當然更好吃--瑋瑋的證言。)

  其實買餅的時候,我有點訝異,伯伯為什麼完全沒問我們餅要塗何種醬汁。
  但因那時忙著喝伯伯請的小米粥,就忘了問。
  (伯伯聽我撲了好幾次空,才請我們喝的,。原價大杯25、小杯15,且不是ㄧ定會提供的產品喔!)
  (其實,我不愛喝小米粥啦!不過,伯伯的小米粥不會太過濃稠也不會過稀、帶點甜味淡又不致於甜膩,蠻好喝的。)

  後來一吃,才知道為什麼。
  因為伯伯的餅,皮很薄、內餡本來就有調味、食材又很新鮮,所以根本不需要添加醬汁來搶餅本身的鮮美。
  我吃到的雖已經是放冷的豬肉餡餅及韭菜盒子,但豬肉餡餅仍然十分鮮美、韭菜盒子仍吃得出超嫩的韭菜口感,真是讓我驚艷萬分啊!

  我想,如果有來這附近逛街的人,可以來這裡跟伯伯「交關」一下。
  伯伯的好手藝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但是,雖然伯伯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8:30,可是他可是會賣完就先回家的喔!
  尤其上次聽伯伯用濃厚的鄉音表示,因為體力的關係,所以最近常常只賣到8:00而已。
  所以,如果一開始逛街時,有看到伯伯在營業,記得先來買,別等到逛完街再買,免得你後來會與伯伯的餅擦身而過喔!

--------------------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國際街116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