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四月份時有接到淺畑牧場的邀約試喝,但一時之間沒有到東別的計畫,就回信婉拒。
  但老闆娘非常善意地回應,希望我到東別時,直接過去給他們請喝一杯果汁。
  於是,之後下台中時,就找個機會到淺畑牧場嚐鮮囉!

  不過由於是臨時起意,出發前沒有先查老闆娘跟我說的招牌飲品:
                 大甲芋頭牛奶、去心薏仁牛奶、木瓜牛奶

  去的時候剛好老闆娘不在,老闆有點不太清楚我的來意,
  就直接介紹店內的推薦飲品(其實就是有印皇冠的飲品)。
  提到夏季的主力商品是芒果牛奶,那我就直接點它囉!



  店家的價目表有提醒可調整冰度,但卻沒針對糖度做說明,

  平常買東西,並不想被老闆認出我有寫食記,所以店頭照都趁老闆不注意時覷空拍,而來淺畑牧場是既定行程,就大大方方去拍照了。
  因是挑老闆忙完前一批客人才前往表明目的,故老闆很迅速地製作我的果汁。
  不過也因如此,我只記得跟老闆說去冰,卻忘了說去糖了,

  因為平常喝現打果汁牛奶,我習慣是喝不加糖的,這全糖的芒果牛奶對我而言就太甜了。
  又,淺畑牧場的果汁是加入整瓶鮮奶界的LV--高大鮮奶。
  導致奶香與糖味反而把芒果味壓住了,真是有些可惜。



  雖然說有些人喜歡喝甜一點的果汁,而且淺畑牧場不用果糖而是用蜂蜜或蔗糖。
  但鮮奶與水果都用品質好的產品,卻被糖搶了風采,這真的讓人有些遺憾。

  看網友五月的食記,店家週一是公休日,但我七月來,沒看到公休日。
  老闆表示,夏日天氣炎熱,故暫時應該會無公休日。

  而價目表芒果牛奶的價位,五月與七月是有落差的。
  應該是因應時價而有變動吧!

  也許下次我該自行買不加糖的木瓜牛奶來試試滋味吧!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1號(屈臣氏前)
0936-280301  14:00~22:30 目前公休日不定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