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別時代廣場旁的桃莉絲手感冰,這家販售的商品好像有換過幾次,但我一次都還沒吃過,在去年12月它就換成串辣子串烤了。
  這家開幕期間時有串烤一律10元的優惠,我沒趕上。
  那時串烤的定價較高,也許是優惠期過後,生意有明顯低落,故等到一月中我過去購買時,價目表已經做一番大調降了。



  本來原價一串10元的只有兩個品項。
  現在有1/3品項賣10元,且除了碳烤雞排外,也已經無30元以上的串烤。

  因為串辣子是先炸後烤的串烤,所以也有賣一些油炸品。
  串烤有價目表,炸類標價就另外標在格子前。
  烤爐後方有貼「滿200元送Key圈一個」,應該是不限購買產品吧!



  到的時間比較晚,攤位上有些產品都賣快完還沒補咧!
  就隨意挑了幾個順眼的買。



  這豆包(10)賣相其實不佳,但是據說很美味,就買看看囉!
  果然外酥內嫩,是C/P值很高的產品。

  米血與豆皮一樣原價15元,現在賣10元。
  不過米血還是很大塊,且外皮有酥的口感,米血咬起來軟Q軟Q,很好吃。



  串辣子的百頁豆腐切得形狀比較獨特些,一開始還以為是三角豆腐咧!
  不過口感滿好的,也是從15元降為10元的好物。

  米腸沒有降價,維持15元。
  雖說吃來有獨特的米香,但若與米血相比,它C/P值就低了些。

  玉米原價30元,現在價目表標時價,我是以20元買到它的。
  它看來果實很飽滿,但咬下去方知顆粒小沒啥湯汁,我不愛它。

  吃到的產品除了玉米是不合胃口的,其他的口感都很不賴。
  醬汁的味道還不賴,只是增添辣味後,風味更佳。
  店名是串辣子,這「辣」可一定要加啊!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3號(時代廣場旁) 
0926-089337 17:30~00:00 週一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