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對港仔找茶的第一印象是在清夜,之後又陸續在很多地方看到這個品牌。
  它的官網做得很好,說明了這是家成立約兩年的店家,官網內有各分點的地址、電話,連這次春節期間各店公休時間都有公佈。
  是一家總店頗有心的飲料連鎖店。

  不過它迅速地擴點,還成立訓練總部,總讓人聯想到紅**。
  幸好,港仔找茶並未發行儲值卡,應該無惡意傳銷之虞。
  總部只是很認真在打響招牌。(去年找蠻多部落客去做宣傳說。)

96

  因為我一般都只喝單茶,故在清夜的港仔找茶,我只喝過廣式涼茶
  東別這邊朋友喝過冰的絲襪奶茶,說滋味頗佳。

  我到訪時,天氣有些冷,本想試試熱的絲襪奶茶。
  但看到東海店在推點飲料+19元可買冰火或奶霜菠蘿包,便想都試試。
  據說接下來幾天會更冷,就先買不加冰的凍檸茶+冰火菠蘿包囉!

  喝過幾家以港飲為號召的凍檸茶。
  有的是比MOS紅茶加檸檬片還差的,也有連檸檬片都沒有的,還有香氣逼人但喝來卻似**檸檬茶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凍檸茶,......
  最愛的是東別的老橋頭凍檸茶

  港仔找茶的凍檸茶(40)跟老橋頭一樣都有一整顆切了多刀的檸檬,
  一樣剛喝時酸度不夠,須以吸管戳檸檬,經過幾番「凌虐」後,檸檬的果香與酸才能與紅茶做完美的結合,蛻變成一杯迷人的凍檸茶。
  只是有比較就會有高低,兩者我還是偏愛老橋頭。

  對於凍檸茶還算滿意,但這回卻沒繼續試試其他飲品。
  是因讓我十分失望的冰火菠蘿包。



  港仔找茶的冰火菠蘿包(35)原價比老橋頭或波羅旺菠蘿包(30)貴。
  但尺寸卻反而小了些。

  若只是小,我不介意,不過它卻不合我的胃口,才是我介意之處。

  鹹奶油的滋味,我覺得比波羅旺的好些,但輸在菠蘿包啊!
  菠蘿包是有加熱再烤無誤(所以得稍稍久候),但卻無酥脆感,
  (有些烤好的菠蘿麵包,根本也不需進烤箱再烤酥,就比他更酥脆了。)

  由於被菠蘿包深深打敗,故雖說港仔找茶的風評一向不差,我也得過段時間之後才會想去試試其他飲品了。

------------------------
台中市龍井區東園巷42-2號(屈臣氏斜對面) 
0978-578958 www.hktea168.tw/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