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夜的雞排最常吃的是3Q(已與健康鮮果舖合併),而鹽酥雞當屬好口味。
  之前老弟輪三班制的中班時,最常買的宵夜就是好口味。
  雖然吃過的次數頗多,但由於都是打秋風的吃法,所以也就沒特別寫過它。
  之前是覺得它口味還不錯,但也忘了老弟後來最常買它的原因。
  後來看新竹鄉民推它的因素為:沾醬不稀、孜然提味、價錢親民、老闆熱情。

  我不愛沾醬,所以老闆問我是否要沾醬,總說不要。
  也不太愛孜然,還好調味粉我是吃不太出孜然味。
  價格親民的部分,沒特別感受。最有感覺的是老闆熱情。



  好口味本來是擺在某店家前,現在是整個攤位搬入原本美美餐屋的店內。
  雖然招牌還在,攤位也還在,但似乎有些老客戶會不知情,它其實離原本擺攤的位置不遠。

  之前是老老闆娘,據鄉民說,她目前在竹東。(袋子有「下公館總店」的字樣。)
  老老闆娘我印象不深,目前年輕老闆倒是真的態度很好。



  不過若以鹽酥雞(50)來說,我比較愛原本在建中一路全家旁的有一家鹽酥雞
  雖說有一家的量稍微少些,蒜頭、九層塔給得不如好口味大方。
  但好口味的雞塊有些會吃到乾扁的,並沒有每一塊都鮮嫩多汁。

  但若拿雞排(45)來說,好口味的較合我胃口。
  (只是傳統乾粉雞排與濕粉脆皮雞排相較,我還是比較愛脆皮雞排。)

  有一家的魷魚很美味,好口味的也是。
  只是吃好口味的炸魷魚(50)之前不久,才吃過很卡牙縫的。
  相較之下,好口味的魷魚就好吃多了。(一次就吃到魷魚身、魷魚鬚,。)



  至於其他炸品,之前吃過的,沒印象哪一款較美味。
  有次自己單獨去點的豬血糕(10)、豆干(10)、甜不辣,則不太合我胃口。

  好口味的攤頭與名片,都有價目表,不過實際有的品項超出價目表。

  甜不辣若是切好用秤的,一份是30元。
  串在竹籤上的,兩個20元。(後來問老闆娘得知的。)
  豬血糕與豆干雖有標價,但似乎有些價差,因為之前買這三樣東西是45元。

  也許其他炸品真的要加沾醬吃,才能凸顯它的美味吧!
  不過我吃炸品不愛吃到酥炸外皮被沾醬沾濕。
  所以實在很難體會它的招牌。

--------------------------
新竹市建功一路9號 0989-634908
新竹市建新路13號 0960-741839 15:30~01:30

 

PS:2014/7/1~7/6,搬遷擴大營業,滿百享九折
   除原有鹽酥雞,增加蚵仔煎、想破頭黃金蛋炒飯、現切水果
                (後兩者似乎還未正式開賣。)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