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

  新竹最有名的飯糰,也許應該算是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極力狂推的水哥
  水哥在巨城附近的民生路上,而隔著巨城平行的民權路也有一家紫米飯糰,從外觀看起來還不賴的樣子。
  不過因為挺少在早餐時段來到巨城這邊,所以之前老是只看到招牌沒買過。

  這次快中午時段經過這邊,沒想到看到店門還開著,就上門看看囉!

76

  店名是紫米飯糰,但店家不是只賣飯糰,也賣三明治、漢堡、蛋餅、涼麵等餐點。
  雖說店內有小小的內用空間,不過一般早餐店還是以外帶為主。
  所以從店外就有價目表可供選擇(店內也是相同設計,但不確定是否完全一樣。)

  雖說餐點選擇頗多,但既然店名叫「紫米飯糰」,當然是先點飯糰來嚐嚐。

  飯糰無白米、紫米之分,因為全為紫米飯糰。
  從最低價的香甜飯糰(25)到最貴的牛排飯糰(45),共有十種選擇。
  我點的是豬排飯糰(40)。

75

  價目表上有「加蔥蛋或荷包蛋+5元」的提示。
  而點菜單上才有不辣或加辣的選項,口頭向老闆點單,老闆是不會提醒的。
  還好嗜辣的我,記得詢問改為加辣的豬排飯糰,

  辣菜圃的確有提味之功,半顆滷蛋的滋味也不賴。
  可惜油條不夠酥脆,豬排太韌,這內餡不夠迷人。

  紫米的部分比起之前吃過的紫米飯糰顏色都深些,口感也很香Q。
  當時吃來,倒是比之前吃水哥南大店的五穀米飯糰還要好些。
  (後來再吃到水哥總店的五穀米飯糰,倒是與這家不相上下,食記後補。)

  雖然我頗愛紫米的口感,但可惜飯糰尺寸小了些,內餡也不甚美味。
  又,這裡離我有些遠,故再訪......

-------------------
新竹市民權路118號 03-531085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