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2013年全家掀起霜淇淋旋風之前。
  台灣速食店或部分大賣場就有販售霜淇淋。

延伸閱讀:聖代比一比:Costco、漢堡王、麥當勞


  好市多熟食部的某部分商品,是會因應季節做變化的,故去年未留意它的霜淇淋。
  是最近在PTT大賣場板看到似乎要賣來自日本的霜淇淋,才讓我又注意熟食部。

  小年夜回老家前的大採購,就順便買杯來嚐。
  只是......

  與四年前吃的草莓優格冰淇淋的杯子尺寸一樣(但裝比較多)。
  價錢也一樣是一杯45元。
  若是與麥當勞比較容量,C/P值還是比較高。



  只是,之前草莓優格冰淇淋,若去掉不愛的草莓醬,優格冰淇淋的奶香味還蠻迷人的。
  但是,這一次吃到的不是純粹優格冰淇淋。
  而是原味、巧克力雙口味的優格冰淇淋。

  巧克力的滋味很罐頭,甜且膩。
  也不知原味是不是也變甜膩,還是受巧克力拖累。
  總之,這杯我雖空腹吃,卻吃不到1/4就直接投降。

  看來並非大賣場板,鄉民提起的新款霜淇淋。
  再訪無望,還是吃便利商店的吧!

  (據說情人節,全家會推出草莓霜淇淋,期待中,。)

-------------
新竹市慈雲路188號
03-5638000 10:00~21:3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