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說到新竹市的飯糰,最有名的當屬水哥,另外劉姊姊則可能是分店最多的。
  不過劉姊姊飯糰屬於加盟形式,後來有一些改為瑞絲飯糰
  有一些則是解除加盟,獨立品牌,這家茄子姐飯糰應該就是如此。

  我所知道的劉姊姊飯糰,飯糰口味很多。
  而這家應是從別處遷移過來又改名的茄子姐飯糰,招牌飯糰沒有分辣不辣。
  也沒有甜飯糰,一共只有九種口味的飯糰。(說只有,是跟劉姊姊相較之故。)

  飯糰口味:招牌、肉鬆、素食(30)、火腿、起士(35)、
       蔥蛋、培根(40)、豬排、玉米鮪魚(50)。
  飲料:豆漿、紅茶(大/小:20/15)、奶茶(25/20)。

photo

  首次上門,當然還是先點招牌試試囉!
  飯糰是現包的,茄子姐的動作很俐落,一下子捏好一個飯糰。
  說是捏好,實在是因比起劉姊姊或是瑞士飯糰,它的尺寸實在小了些啊!

  沒得選擇辣或不辣,不過塑膠袋上的淡橘色油光,一開始以為就是辣菜圃的油。
  可是吃來的滋味又似完全無辣味(嗯~我吃比較辣),
  酸菜與菜圃較不合我胃口,油條半酥脆半偏軟。
  雖說米飯好吃但量不多,飯糰小卻也包了半顆滷蛋。
  這飯糰有我喜愛之處,但亦有不喜之處。
  所以趕時間上班的我,就不會專門停下來買顆飯糰再走囉!
  

-------------------
新竹市光復路二段205號 只開上午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