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之前騎車經過學府路時,就有留意到這家橘紅底色黑字的顯眼招牌。
  店名是
「⑥ 」,初期販售的產品是飯糰、吐司、三明治。

  六月去訪時,有從三明治衍生出的吐司類產品,據說還會繼續研發其他產品。
  只是,粉絲頁雖偶爾有更新,但Menu卻是維持在二月份試營運期的。

photo 

  以「⑥ 」為店名,讓人實在不知該如何叫它,
  店家自稱為「⑥園」,但粉絲頁卻是以地址宣稱為「學府66」。
  說真的,起初
很難搜尋到它的資料,只是招牌的確吸引人要停下來瞧一瞧。

  產品擺第一項的是飯糰,而有用店名為名的也唯有⑥園飯糰,就先點它來試試。
  飯糰的口味頗多,與水哥飯糰的很相似,大部分比較便宜,但也有一兩項價格比水哥高些。

  ⑥園飯糰只要25元,包的料很基本,只比肉鬆飯糰(30)少了肉鬆。
  正好我本來就不偏好肉鬆,就點它來開吃。

  嗯~打開白報紙後,小小一顆飯糰就呈現眼前。
  白飯、1/4滷蛋、菜圃、油條的組合,口感滋味都不賴。
  只是真的小顆了些,吃ㄧ顆不夠飽說。

photo 

  一開始的菜單只有三明治,而三明治店家有先做好讓客人可直接拎起結帳,也可以等現點現做的。
  後來延伸出吐司系列,品項與三明治相仿,只是價格較貴,品項的價差也較大。

  雖然以吐司的用量來說,算起來都是兩片,但主菜的份量就差了一半。
  這好像是吐司較貴的理由。

  我還沒愛⑥的蔬果,它新鮮度很夠,所以後來這次直接點蔬果吐司(35)。
  不過比對之前買的豬里肌三明治(28),它也有豐盛的蔬果。 
  感覺點三明治的C/P值好像比較高。

  而且三明治的用料都很鮮美,倒是比飯糰更加吸引我。
  不過,我沒有常常經過這裡,就不知道有沒有推比三明治更吸引我的產品了。

----------------------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66號 0910-121408
05:30~12:00 
學府66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