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試吃-甜屋2.jpg

  『堅持以低糖低油、絕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嚴選不加蛋奶香精的雞蛋製作,......』
  就是「低糖」兩字,打動不嗜甜的我的心。

  本來想說「低糖低油」的甜品,剛好可以拿回家與螞蟻老媽分享。
  可惜不添加防腐劑,當然保鮮期只有三天是超合理的。
  又有颱風拖延回家時間,這個真的不甜卻又美味的甜點,就無法留給老媽囉!

  口碑券的體驗,甜屋菓子坊推出兩款組合任選。

A、B組合
(2選1)
A 雪酪蜜蘋派(6吋) 各1份
黑焦嫩蛋糕
B 法式櫻桃塔+德式布丁塔組 各2入
法式醇乳酪 1份

  本來預期可帶些回去給老媽吃的我,當然選了相對甜度更低的B。
  接到宅配後,拆開紙箱後,對於內盒與外箱幾乎密合的狀況,其實有些傻眼。

0試吃-甜屋1.jpg

  小心先把第一盒拿起,下面第二盒就更難拿了些,
  不小心把上蓋先拿起來。
  誘人的法式櫻桃塔與德式布丁塔,就與紅底白點外盒一起跳了出來。

0試吃-甜屋2.jpg

  外盒上有貼上產品資訊及食用提醒小貼紙。
  塔組這盒貼了兩張「退冰40分鐘」及一張「微波加熱20秒」的小貼紙。
  雖然提醒小貼紙頗可愛,但對於廚藝不好的人而言,其實還是搞不太懂究竟何種狀態才是最佳食用時機。

  兩款都實施了室溫退冰一段時間與微波20秒,來吃看看囉!
  法式櫻桃塔兩款方式食用感,差別不大。
  大致來說是酸甜櫻桃+香甜蘭姆葡萄杏仁餡+酥脆塔皮的美妙組合。

  德式布丁塔,則因退冰時間不同,有如冰淇淋口感到香濃滑順的香草布丁餡的不同感受。
  兩款有不同的風味,都頗為迷人。

  兩款塔,乍看塔皮都偏厚。
  可是甜屋菓子坊的塔皮的酥脆口感很合我胃口。
          (吃過一咬就散或硬如槓子頭,。)
  法式醇乳酪的底,也是一樣,雖是配角,確有不輸主角的亮眼表現,

0試吃-甜屋3.jpg

  法式醇乳酪是一大份重達380g,就不可能像塔可以直接拿起來嗑。
  店家有附塑膠刀,拿起法式醇乳酪就直皆可看到。
  (其實塔組也有附刀,就藏在白色內底下方,由兩旁提耳洞可輕易拉起。)

  不過,手殘的我,總是把乳酪與餅乾底給切分離了。
  所以可自然而然單吃乳酪或餅乾底,當然重新組合一起吃的層次感最佳。

  風味較像重乳酪,但奶味又不會過於濃郁,我還蠻愛這紮實濕潤的口感

------------------------
新北市板橋區永豐街135號1F 0926-095781

甜屋菓/果子坊-陳甜屋 


707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