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大王原於南門街,遷至勝利路也已多年。
  雖說它就在
竹塹小吃部對面的勝利路裡(往裡走5~10公尺)。
  但由於是單行道反向,騎機車要從遠百旁的西門街轉過來。
  不然就是從中山路步行進來比較方便。
  因此,雖說我之前有聽聞過蜂蜜大王的大名,卻遲遲沒有前來試試。

  後來是看到今年
食尚玩家 就要醬玩 新竹 夏日戀曲露營趣來訪。
  才有在大遠百或城隍廟附近時,特地繞過來看看之舉。

  與現在滿街都是的手搖飲料店不同,這裡的飲品沒有去冰不加糖的選擇。
  所有飲料都是黃金比例:點單後,店家直接以杓子從冰桶把飲品挖進容器中。

  店內懸掛的價目表,是隨手杯,分小、中、大(360、500、700CC)。
  也接受外送單,此時也分大小杯,不過外送的小杯是現場的中杯。
  另外還有大小瓶的大容量選擇,看店裡展示的空瓶,應是2000/1500CC。
  (若瓶裝的份量無誤,那麼偷偷說:大罐ㄟ沒一定卡俗! 詳外送價目表。)
      (2015/06:店內已無360CC價位,大小杯所有品項調漲5元。)

  食尚玩家推的是與店名相關的產品:蜂蜜檸檬、蜂蜜茶。
  不過我對蜂蜜無愛,喝的是很多網友推的百香果汁(500CC、30元)。
  它酸甜迷人,超順口,不自覺吸個三四口,整杯飲料就要見底囉!

  檸檬汁也是買中杯來喝(30,買大杯40元是有比較便宜)。
  它比百香果更酸些,但仍然甘甜,還帶點檸檬皮的微苦尾勁。
  而且還看得見些微檸檬果肉咧!

  雖然飲料都沒加冰塊,但由於以冰桶保鮮,就算炎熱的夏日喝來一樣很清涼解暑。
  現在快入冬,飲品應該還是以相同方式保鮮,喝來也許會有些偏涼吧!
  之前冬天才有的桂圓茶,今年有推冰的,冬天也許有熱桂圓茶吧!

  雖說百香果汁與檸檬汁都很合我胃口,但由於這裡還真的少來。
  目前還喝過的不過是偏甜所以不愛的青草茶。
  之後再來去試試楊桃汁、苦茶等其他傳統飲品吧!

-------------------
新竹市勝利路338號 03-5245881
10:00~22:30 全年無休
http://www.honeyboss.com/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