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家鄉味2.jpg

  去年底,食尚玩家 由蝴蝶帶領到新竹趕攤12小時!中,第一家拜訪的就是曾在巨城旁現已遷至金城一路的家鄉味早餐。

  那時本來還誤會介紹的是[新竹‧巨城旁] 紫米飯糰這家,
  不過那時食尚玩家推薦的小枕頭般的韮菜盒,就只有家鄉味早餐有。
  紫米飯糰那家雖然頗多相似產品,但蔥油餅與韮菜盒是確定沒有的。

0新竹-家鄉味1.jpg

  首次拜訪家鄉味早餐,吃的就是節目有介紹到的紫米飯糰、韮菜盒。
  紫米飯糰口味頗多,點了豬排,它沒有想像中大。
  但韮菜盒就份量十足了。
  雖然是早餐,可是午餐吃這兩樣再加杯飲料,到也是很豐富。
  只可惜營業時間只到十二點,很難變成我的午餐選擇啊!

0新竹-家鄉味2.jpg

  紫米飯團是可以選擇要不要辣,加辣的話就是用辣菜圃。
  飯糰的紫米吃來頗香Q,內餡的滷蛋、辣菜圃、酸菜、油條,口感滋味都不賴。
  豬排倒是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之處。
  若不論豬排,我想新源市場的紫米飯糰們,反而更吸引我。
  不過這家勝在口味多,還是會想來試試椒肉或牛排飯糰啊!

  韮菜盒(35)還真的如小枕頭般厚實飽滿,這是有加蛋的(40)
  
上層這面被蛋皮完整包覆,再刷上辣椒醬(不太合胃口),吃得到煎蛋柔嫩。
  另一面就是原本的煎到「赤赤」的麵皮,尚有酥脆口感(要早點幫它翻身)。

  韮菜盒是一上桌就被切開的,而它是真飽滿而非空氣撐起來,
  不過因餡多,邊吃會邊爆料出來,咦~要注意喔!

----------------------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99-3號 03-5712677
06:00~12:00 週四公休

 


322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