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新竹-欣園  

  欣園早點的小籠包,一直是新竹的排隊美食。
  (約2022/10因商標權改名:吾點拌食。)

  食尚玩家是2013年浩翔做「新竹早安晨之美」專輯報導時,首次推薦。
  隔年食尚玩家做「金食尚 百大美食英雄榜時,新竹唯三上榜的也有它。
  甚至今年四月就要醬玩,151帶張立東(「錯過搥心肝」)又來拜訪它。
  但一直看到要排隊,又在上班相反方向且距離遙遠,就一直沒來過。

  終於在五月,早上十點左右剛好要經過附近,就來碰碰運氣吧!
  也許排隊人龍都在上班時間,十點都已經接近休息時間,就不太需要排隊囉!

  來欣園,小籠包(10)是一定要吃的。
  以往鄉民也很推高麗菜包、韮菜包(10)、高麗菜煎包、韮菜煎包(15)。
  只是大概在去年6月的打卡照片時,還有看到全價目表。
  之後的價目表高麗菜、韮菜產品就都是被貼掉,不提供的產品。
  去年9月有一張打卡照是說,高麗菜、韮菜產品以後就假日提供,但之後沒看到有沒被蓋起來的價目表照,不確定假日是否還有提供囉!
  (有網友說是去年10月正式停賣,連假日都沒賣菜包囉!)

  其他產品:蛋餅(18)、山東饅頭(12)、蘿蔔糕(15)、蔥抓餅(20)

       (除了蛋餅本來就有蛋,其他的加蛋都是+10元。)
       豆漿、米漿、紅茶、奶茶(15)
  這些就不受影響。

  本來還想試試高麗菜包/煎包、韮菜包/煎包。
  但並非假日前來,就能只吃小籠包,不能比較其他包囉!
  (假日還有其他包嗎?萬能的鄉民,請恩賜我答案吧! 。)

  小籠包每一顆的長相都不一,但每一個都是皮薄餡超飽滿。
  雖然我吃了三顆湯汁都沒有爆漿的狀態,但還算富含湯汁。

  肉餡頗鮮甜,但青蔥若再多一些些,也許味道會更鮮美些。
  沾辣油吃(另一款辣醬非我的菜),再配杯免費的熱茶,就是一頓美好早餐。
  
---------------------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583號 03-5257979 
05:30~10:30或售罄 週一公休 吾點拌食


延伸閱讀:[新竹] 食尚玩家專刊:按讚台客味 桃竹苗小吃1


0511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