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古巴三明治10苗栗-古巴三明治2

  吃IMillie的古巴三明治之前,其實吃過苗栗另一間古巴三明治:Buffett。

  平常也是餐車停在建築物裡的Buffett,比IMillie更隱密。
  (IMillie至少是在中正路上Buffett卻是在巷弄間的民宅裡。)

  看網友食記,Buffett原本好像只有周五營業。
  不過最近看粉絲頁,過年期間有固定去市集,現在營業的時間也變多了。

  一樣是朋友買來與我分享,我不清楚實際價位。
  加上店家販售品項本來就不固定,故若購買前想知道販售詳情,還是得先上店家粉絲頁觀看囉!


PS:店家說慶祝二千金出世,3/1會有優惠活動。
   目前看得到3/1預訂販售產品品項,但訂購文要2/28 20:00才發。
   優惠活動也尚未公佈。
   所以,是需要密切注意店家粉絲頁,才能搶優惠。

0苗栗-古巴三明治1

  Buffett除了賣古巴三明治,飲品比較固定有幾款。
  再來,賣的東西算是比較雜,這個等下詳述。

  上圖左是古巴三明治、冰熟成鮮奶茶、竹炭美式漢堡。
  這三個產品擺在一起,不算突兀。

  冰熟成鮮奶茶(40),視當時狀況,看是搭配成套餐,或者合買有折價。
  鮮奶茶不會太甜,喝來還蠻順口香醇。

  Buffett的古巴三明治,一般是豬(80)、牛(100)兩種口味。
  但偶而也會有泰式打拋豬/牛,或其他口味。

  吃過的應該是豬肉與泰式打拋牛口味。
  不是很清楚道地的古巴三明治
,應該是何種呈現方式,Buffett的是否道地。

  不過因為吃Buffett的古巴三明治時,都有同一時間吃別的食物。
  雖然Buffett以古巴三明治為名、為主要產品,只覺得滋味不錯但不驚艷。
  這個像是熱壓帕尼尼,麵包體好吃,但可惜起司與醬料的滋味壓過主料。

0苗栗-古巴三明治2

  竹炭美式漢堡,至少在外在的漢堡包顏色,算是較少見的。
  不過只是少見,這卻不是我第一次吃竹炭漢堡。

  之前環島賣漢堡做愛心的
WOW 哇唬 漢堡工廠,賣的也就是竹炭美式牛肉堡。
  WOW的賣相更好,不過相對的售價也較高。(Buffett的較簡樸,只賣90元。)

  花生醬、起司片與生菜存在感較低。
  不過漢堡包口感、手拍牛肉厚實富含肉汁,配上酸甜番茄片,頗好吃。
  比古巴三明治更得我心。

  古巴三明治與美式漢堡一起出現,很和諧。
  但出現芋頭餅(15),感覺有些奇怪。
  不過餅皮酥、厚實飽滿的芋頭內餡綿密可口,雖有些甜,但卻是美味無虞。

0苗栗-古巴三明治3

  有偏台式的芋頭餅,還有賣傳統甜甜圈(15)、波蘿包。
  芋頭餅我蠻愛的,而甜甜圈、波蘿包就很正常,不難吃也非令人難忘。

--------------------------------
苗栗市文興街25號 營業時間詳見粉絲頁 Buffett古巴三明治



0210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