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苗栗-I Millie0 

  食尚玩家去年九月報導過一家在苗栗中正路的店面小餐車,賣日限定三十份的古巴三明治。
  這一家店雖店址位於大馬路,但沒有固定的店面招牌,只有活動的三角立牌。
  也就是說,店若沒開,應該你是找不到店面招牌的。

延伸閱讀:
【食尚玩家】20180904 苗栗 懶人限定的爽露營 

  不過就算是店有開,那個透明立牌印店名及產品名等,一堆只有英文字母及數字的招牌,相信絕大部分人應該就算留意找,也不容易看到它。
  找它可能靠門牌號,或者從華南銀行看對面店面吧!

  (雖說店面停著美美的藍色小餐車,但又隔了一個騎樓,要認真找啊!)

  然後,聽說店招牌雖有寫營業時間,卻不一定會照上面時間開。

  我沒試著去找店,去搶日限定30份的古巴三明治。

  (是說除了古巴三明治,店家輕食也只賣貓王三明治,剩下的是飲品。)
  是朋友在老闆娘把藍色小餐車開出去市集流浪時,買來古巴三明治與我分享。

  IMillie的古巴三明治,一份賣100元。

  好像在店面也是用印有IMillie字樣的紙盒,裝入切成兩半的古巴三明治。
  我這算是半份。

  食尚玩家那集節目,黃鐙輝有os說到,麵包是越南師傅做的。

  難怪,那麵包吃來很像是越南法國麵包所用的法國麵包。
  只是這個是古巴三明治,內餡完全不是越南法國麵包那種。

  雖然我拿到手時,它已經不是剛做好的。

  不過用電鍋加一點點水,加熱過的它,麵包仍有些外酥內軟的口感。
  麵包口感頗符合我的喜好,內餡更讚。
  超費工的手撕烤豬肉,配上厚培根+酸黃瓜+起司,這組合意外地迷人夠味。
  讓人更期待可以吃到現做的。
  (只是,苗栗市我很難認真衝,也許期待意外的相逢,更有希望吧!)

----------------------------

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687號 0928-331170 IMillie

 


0128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