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新竹的美食家,應該很早以前就聽說過「一番館」這赫赫有名的日式拉麵館。
  而我卻因為一直對新竹市北區(尤其是湳雅大潤發附近)這邊的路非常感冒(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太路痴!),所以遲遲沒來嘗試。
  得知它在竹北開分店,就問喵是否知道它所在的這條路,去找找囉!
  嘿嘿~還是忘了將地址完全抄下啦!不過還好它招牌還蠻明顯地,一下子就找到它了。(就在耀武羊威的斜對面。)

  因為到的時間還不到六點,所以店裡還沒有任何一組客人。
  但我們走進之後並未得到老闆與老闆娘的特別招呼,還是乖乖自己研究圖文分明的牆上菜單,然後在每桌都有的點菜單上劃下我們要的餐點。
  欲知菜單明細,請參考店家網頁。(!)


  上圖左是咖哩豬排飯。(有附一碗味噌湯。)
  咖哩醬汁裡還有雞肉,SO我想店內的咖哩飯就是沒有豬排的咖哩雞肉飯。
  而味道很普通,並不是讓人唸唸不忘的滋味。

  上圖右並非單點的豬排,而是**豬排拉麵中單獨盛放的。
  這對於不喜歡豬排被湯汁浸濕的人而言,的確很貼心。
  不過,這塊豬排雖然份量夠大、肉也很厚實,但卻偏乾,吃不出鮮嫩肉汁的滋味。(有沾上咖哩醬的味道就好多了。)


  而以上這兩碗拉麵的區別,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看出來囉!
  味噌拉麵與地獄拉麵之分,就在於地獄拉麵多添加了老板特製的辣醬。(因此價錢也多了10元。)
  而店家也知道客人嗜辣的程度不一,故送餐時會特別說明,覺得不夠辣時可以反應。(加辣的方式,就是送來一小撮辣醬,自行添加。)

  至於整碗拉麵的風味,我給★★★。
  而以我吃過新竹的日式拉麵館,我喜愛的程度為:
  京甫>一番館>御馳走。

--------------
新竹店:國華街66巷16號 03-5342508
每月1日,拉麵8折

竹北店<9/25已歇業> :
中正東路303號 03-5536221
每月11日,拉麵8折

http://035342508.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