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必須穿越Joshua Tree NP到I-10上,故理所當然地會經過位於公園中心點--Cholla Cactus Garden。
  而我從來不是一個仙人掌愛好者,當然也分不清Cholla、Cactus、Saguaro的差別為何。
  對我而言它們不都是仙人掌罷了。
  故在逛完Cholla Cactus Garden之後,更加能確認亞利桑納州的Saguaro NP無法引起我任何興致。

  只是平常在台灣看到的仙人掌,無論是何品種,都不可能見到它逐漸枯萎的型態,這算是這回旅程最大的收穫吧!
  朝氣蓬勃與寧死不屈的仙人掌們,各自展現著自我的風采。
  但不識貨的我,反而較喜愛仙人掌後方那片藍天、白雲、青翠山谷。


  而在Cholla Cactus Garden南方一些距離有Ocotillo Patch。
  雖然所見的蠟燭木未點上紅豔的燭火,但實物與圖片相較,仍讓我對它多了些想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