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豪宅幸好沒遇見咕的前房東,不過也錯過咕室友。
  電話聯繫後得知她已下山購物兼運動了,請她先在原地休息,由我們去找她囉!
  行駛中看到她,開心地向她揮手示意,她也笑著回應。
  但,車還沒停好,我們就想她一定把前座的咩誤認為咕了。
  果然,一下車,相像的咕咩姊妹讓她一下子無法反應過來。
  咩不願承認與咕兩人長得像,卻對被她猜是妹妹這件事樂不可支。
  當下,三個女子就機哩瓜啦地聊了開來。(~英文很差的我,不太插得上嘴。)


PS1:
  在引薦彼此認識時,輪到介紹我時,咕與咩都不知該怎麼稱呼我?
  因她們習慣叫我的中文名字--玫,故不知該直接用Mei還是用Pure來介紹我?
  我也知我的英文名字鮮少有人使用,只好自己開口--I'm Michelle。
  ,Michelle這個名字不符合我的形象,嗯~這不重要啦!

PS2:
  在美國生活,沒有車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咕說她之前住這邊時,如果沒人載沒人陪,她通常都會窩在山上不出門。
  因為出門只有11號公車,真的很不方便ㄋㄟ!
  不過,若是把走路當健身,倒是可以省了一筆上健身房的費用。(也不用怕亞歷山大事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