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蒲公英老師的部落格看到新竹‧六福食品行這篇文章介紹的泰式檸檬肉干。
  我就一直想去六福看看。
  ,我雖然是路癡,但三角公園這邊幸好還不至於讓我迷路,很快就找到它了。



  哇~沒想到這家小小的店面可以塞得下許許多多樣式的零食。
  看得我眼花撩亂,反而糖果餅乾類一律沒買。
  只買了最吸引我的泰式檸檬肉干(360)及蜜汁肉干(220/斤)。

  這兩款肉干你可以拿檯面上200元一袋的密封包,也可以到櫃檯前用稱重的方式裝入拉鏈袋。
  單價都是一樣的,只是密封包是定額的包裝,拉鏈袋則是你高興夾多少都可以。

  泰式檸檬肉干沒啥辣味(,我吃重辣啦!),但檸檬香氣很濃郁,吃來也順口不突兀。
  比一般蜜汁肉干單純的香甜,泰式檸檬肉干的風味更讓人驚艷。
  但這也就是泰式檸檬肉干的價位為何會硬生生地比蜜汁肉干貴一半以上。



  除了好吃又便宜的肉干外,這裡最吸引我的是最近很夯的--迷你水果禮盒。
  看除了水果箱(45)之外,現在還多了高級水果禮盒提箱(40)的新品。
  (有看到小七也進貨了,不過一小箱索價60元,沒有折扣還真難下手。)

  另外,除了迷你版的,還有正常縮小版的水果果凍箱(69,約800g)。

  雖然一開始在網友的部落格上看見它們的身影時,有股衝動想買。
  但,衡量我對甜食的接受度並不高,也只有作罷。

  我愛吃的是洋芋片之類的鹹點。
  六福有裝成一小包(35/三包100)的零售(奇怪只有這個沒重量標示),也有三斤一大袋(300)的批發尺寸。
  鑒於我上次在福源花生醬才買三包零食,但後來卻落得有一包吃到過期的經驗,我是無法購買批發包裝。
  而零售包也在還沒考慮好究竟要買什麼的狀態下,暫且停手。
  等下次有買的時候,再來分享吧!

  對了,在六福也有看到在賣竹山蜜蕃薯,但忘了問一斤多少錢?
  不過應該會遠低於小七的一斤159元吧!
  ,下次來去買蜜蕃薯囉!

------------------------
 新竹市東前街67號(三角公園旁) 03-5230368
 


延伸閱讀:[桃竹苗] 食品批發行‧辦年貨、搞Party的好所在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