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QnA3Cx  

  還沒到旱溪逛夜市,先來去吃旱溪賣的涼麵。

  不是衝到台中去吃涼麵,是有人買團購來分享。
  於是不勤快的我就可以不必出遠門,也沒有去研究如何省運費。
  在家就可以享用台中美食,

  後來上網看,目前旱溪人鋒涼麵應該是一盒30元(運費另計)。
        (現場可以單買麵條,秤斤賣。)
  (平常似乎有買十送一,今年5/1有來店當日限定:買五送一。)

  涼麵的口味有分原味、辣味、素食,我吃的這一款是辣味涼麵。
  是塑膠盒封膜,感覺方便運送,較乾淨衛生。
  只是這封膜不好撕開,需要借助利器戳洞後再沿破口撕開,

  營養標示,一份是280g,成分包含麵、小黃瓜、胡蘿蔔、花生粉、麻醬包。
  麻醬包標是重量50g,成分包含蒜頭、醬油、麻醬、麻油、糖、辣椒粉。
  外包裝是說這盒熱量488大卡,麻醬包熱量是標107.2大卡。

  這塑膠盒放麻醬包、花生粉包那邊有隔出一小格。
  我通常不愛吃醬太重,這格剛好可以放麻醬包,用吃沾麵的方式來吃涼麵,也頗有趣。
  不過這麻醬包其實不濃稠,直接倒到麵上,醬也不至於全巴在麵體上。

  雖說是辣味,但對嗜辣的我而言,只有尾韻微微的辣,不過癮啊!
  因為是辣味涼麵,直接附辣味涼麵醬,就沒另外給辣粉,
  (看粉絲頁辣粉包似乎可以另外索取。)

  辣味欠缺些,不過醬拌麵後的滋味還算不賴。
  在有畫龍點睛的花生粉香,整體的風味更提升了些。
  涼麵的麵體雖冷藏一段時間,但仍算Q彈且沒有便利商店涼麵拿回家冰,麵條會變乾硬的問題,
  這樣一盒只要30元,C/P值真的頗高。
  只是若算上運費,10盒含運398元若持續銷售,一盒40元可接受。
  不過涼麵保鮮期只有三天,只想獨享兩三盒,就得找人合購。

  另,根據Google評論及目前粉絲頁尚未更改的醬包資訊。
         (原味/透明醬包、素食/白色醬包、辣味/綠色醬包)
  應該是今年以前醬包用的是奇珍號涼麵醬。
  而我吃到的紅色醬包,則是人鋒自製的。

  沒吃過奇珍號的涼麵醬,不知道它是否更美味。
  不過醬料包的保鮮期應該會比涼麵長,有機會會想試試它的風味。

--------------------
台中市東區旱溪街44號 04-22112446
06:00~20:00 旱溪人鋒涼麵






03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按個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