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清夜裡的Mr. Wish從綠色招牌變成黃色Smile Box。
  看Mr. Wish的官網裡還有這間分店。
  但聽說店員與飲品都與以往相同。
  不曉得究竟是Mr. Wish的官網更新太慢?
  還是純粹是這家店結束加盟了?
  (名片上這間店只有建功一路這家店,且店名為新竹建功1號店。)

  但因為我平常大部份只喝原茶類,所以也不是很關切事實的真象。
  是看到有特惠,故過來看看。



  原來從5/9起,一共有四週(一~六,週日沒優惠,不曉得是不是公休日?),做特惠活動。
  剛好去的時間在兩個特惠時段(12:00~14:00、18:00~20:00)內。
  就點了當週的特惠產品--招牌笑容鮮果綠。

  雖然是特惠產品,但糖度與冰量都是可以選的,所以就點了杯去冰低糖。
  這鮮果綠(只有中杯,原價35元),看起來顏色並不是很吸引人。
  除了山粉圓外,也看不出其他水果的形狀。
  但用粗吸管喝,倒是幾乎每一口都吸得到料。
  喝完之後,還看到沒吸起來的果粒,其中竟還有奇異果片,
  不過可能因點的是低糖,喝起來還是有些綠茶的澀味,讓我不太愛。
  (跟之前Mr. Wish的水果茶,類似的感覺,。)

  綠茶雖然我不太愛,但因水果用料實在,本來今天還想花20元去買一杯喝。
  但可惜雨勢不斷(應該不會缺水了,),我就懶得出門了。
  我還是下週去買盒鮮茶系列(中杯20、大杯25/30,特價15)吧!

PS:
  特惠商品有時段限制,且一人限購一杯,無法多買幾杯回去與人分享。
  但至少比之前另一家飲料店做特惠時,完全沒限制,導致就算買一杯也得等將近一小時來得好。
  這樣雖然不能多買,但至少不用等,保證一定買得到,也不錯啦!

-------------
新竹市建功一路64號
(康是美對面)
03-5738009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