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的超值組合有越來越不超值的趨向......
  49元的三明治餐竟連25元的三明治也算在內,漢堡餐只有35元的兩款漢堡,
  飲料雖搭配較高價位的,但卻不吸引人,還不如39元的小杯美式CITY咖啡。




  39元的麵包餐我的興趣本來就不大。
  御飯糰餐雖然早就不能選中式飯糰系列,但至少不像前幾期只有25元以下的選擇,故勉強還是挑得到值得試試的品項。

  這次以價位來看,應該挑30元的極上飯糰(鮭魚鮭魚卵、霜降豬、明太子帝王鮭)或鮭魚/燻雞高麗手捲(30)比較划算。
  若以份量而論則應是高麗手捲勝出。(還我泡菜高麗手捲,。)
  不過,我卻對兩款28元的御手捲(紐奧良烤雞、韓國式燒肉)比較感興趣。

  雖然早知御手捲雖比御飯糰較有飽足感,但還是不足以滿足大食量的我。
  不過它比高麗手捲更吸引我的地方,在於蔬菜。



  紐奧良烤雞的蔬菜是生菜,生菜與份量雖不多但算鮮嫩的烤雞腿肉還頗搭。
  不過我還是不愛美乃滋(存在感也太重了些),又有加了起司,導致醬料的滋味搶過生菜與雞腿肉。
  再加上這手捲不足以填飽我,故沒有很愛它。



  而韓國式燒肉手捲一樣是適合胃口小的人食用。
  這一款的蔬菜存在感較重的是小黃瓜,燒肉偏鹹,海苔算脆。
  但韓國式的海苔上習慣灑鹽,使得這款手捲又更鹹了些。

  以料而言,我愛韓國式燒肉>紐奧良烤雞,如果鹹度可以降低些則會更愛它。



 ●  ╲●╱  ●  ╲●╱ 
/█╲  █  <█>  █ 
 ╳   ((    )) 
 ╱  ╲ 不留言也推推,讓我知道你來過!▂▃▄▅▇█ 推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