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很忙是由一個投入滷味世界中變得很忙的小豬研發的。(創業故事。)
  店家說蔬果滷味是13種蔬果+35種中藥材熬製的湯頭。
  也許是因如此,店家食材的單價看起來並不會特別貴,但量其實不多啊!

130

  吃過後,滷湯究竟含了多少蔬果及中藥材我是嚐不出來啦!
  不過店名帶著蔬果二字,檯面上的蔬菜種類倒是比其他滷味店豐富多了。

  可以挑喜歡的單點,另外也推5色蔬果塑身餐
  後來看店家FB,新營復興店的5色餐似乎是可以自己選菜,且連冬粉都可以換。
  但東海店的好像就是由店家調配,買的時候完全不知會拿到什麼?

  反正完全沒吃過,就除了自選的外,再點一份來試試唄!

131

  冬粉另外包,五色菜為紅椒、茄子、香菇、豆芽、玉米、地瓜葉。
  每一樣菜的量雖然比單點更少,不過總量還可以。
  這樣賣50元,感覺C/P值比單點划算多了。

  單點我則選了百頁(10)、豬血(10)、山苦瓜(20)、水蓮(20)。

  百頁與豬血的口感普普通通,不會特別吸引我。
  倒是蔬菜每一樣都頗入味,口感也佳。

  滷湯可以加辣,加中辣以上會用有牛油成份的麻辣醬。
  因為有些人會介意牛油,故店家會先確認客人不介意後才加。
  但麻辣醬無法打包外帶由客人自行添加,另有打包好的一般辣醬。

  這麻辣醬的滋味頗香辣,蠻不錯的。
  據說沒加麻辣醬的滷湯味道比較清淡,故嗜辣者還是建議要試試麻辣醬的滋味。

  另,店家買滿200元後有送九折VIP卡,5色蔬果塑身餐也有折。
  我沒辦卡,但借朋友的來用也行,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5號
17:00~01:30/週日公休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