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常看我的部落格,一定知道我很愛吃肉圓肉丸)。
  所以看到東海時代廣場前開了一家新的肉圓攤子,當然要來試試囉!



  這家肉圓攤七月上旬開幕,有開幕優惠:
       憑學生證,可以20元購買原價25元的肉圓(一證限兩顆)。

  去的時候尚有優惠,至於現在是否還有?請看店家的紅布條!
  (聽說其實不用憑學生證,只要你開口問還是賣20元啦!)

  除了肉圓,還有賣一些湯品,只是暫時對它們沒興趣。

  雖說攤子後方有一些座位區,但在這裡的用餐氣氛沒有很好,就帶走唄!
               (店家人數遠比用餐客人多很多。)



  外帶的肉圓是用小湯碗紙盒裝的,一個紙盒裝兩顆再加醬還只是八分滿。
  可見這肉圓的個頭沒有很大(見上圖左、中兩張照片,可比較之。)

  其實雖然份量不大,但打開蓋子的那一刻,我看到熟悉的白甜醬、紅辣醬,還蠻開心的。
  雖說我有些挑剔紅辣醬有些像是沒攪勻的賣相,但所幸吃來沒有異狀。
  只是紅辣醬看來紅豔豔,不過卻不夠辣,有些可惜。

  肉圓皮偏軟而不Q,不是我愛的。
  沒啥筍丁、肉塊的滋味不對我胃口。
  所幸白色甜醬的風味還不錯,救了這顆肉圓的風味。

  賣20元剛好及格,但不會特別想來買。
  除非是超想念吃肉圓與白甜醬時,又不想吃清蒸肉圓時會來。

  恢復原價要賣25元,那還是回家買後龍媽祖廟的肉圓吧!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9-3號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