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巧味雞排「消費滿50送10元、滿100送20」的廣告詞已經很久了。
  這次決定來試試口味囉!

0東別巧味1 

  產品的種類非常多,價位也清清楚楚地放在攤位的上方。
  (不過因為燈光的關係,有幾樣產品的價錢被「蘋果光」給修飾掉囉! 。)

  既然店名是「巧味雞排」,那麼雞排當然要點來嚐嚐。
  而且雞排竟然只要35元,真是現在超少見的低價啊!
  只是......

78

  35元的雞排當然不可能太大,厚度當然也是薄的(上圖右是最厚時的剖面)。
  不過還好,這雞排不算難吃。
  只是如果辣粉更出色些會更好。

  點了雞排,若用滿50送10,就只能再挑一~兩樣炸物,索性加碼到100元。
  因為東西多,心算不佳的我還算錯價錢。
  還好老闆很清楚,要我挑滿120元的產品,

0東別巧味0

  這一堆是小豆干、米腸、雞脖子、芋芊(10)、芋粿、百頁、天婦羅(15)。
  原價是85元,與香雞排加起來,只要付100元就好。

  因為產品的量不算少,故就算不送,這價位也算便宜。
  只是,產品不太合我胃口說。

  小豆干與雞脖子,這兩種未炸之前看來是淡紅色的。
  應該是有先用紅麴醬醃過或滷製過吧!
  只是,但見顏色、滋味未入。(見小豆干剖面,一整個白啊!)

  米腸口感還好,芋芊與芋粿也算可以(但不愛),至於百頁是我無法理解的奇異口感。
  不管是可以接受的或超級不愛的,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食材本身的風味不足,而調味粉偏鹹。

  這裡頭只有看起來不起眼的天婦羅最合我意。
  本來它在眾多食材中,個頭小又要15元的價位看來C/P值不高。
  只是它的不規則形狀看來應該是手工天婦羅,就買來試試。

  滋味與口感也許比不上別家手工天婦羅。
  但比起其他,它已是這些產品中無論口感或風味,最出色的一品。


  所以最後我還是要講,巧味雞排是便宜,但不合我胃口啊!

------------------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48號 
15:00~02:00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