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進一中New City商圈,就被滿滿的排隊人潮嚇到。
  原來是來的時候,正逢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正在做開幕優惠。
                         (開幕優惠已過。)

  晚上七點多時,突然看見排隊人龍變短了,去領完美樂蒂可麗餅再走回來,已完全不見排隊的人。
  原來是產品已售罄,店家打烊囉!



  店名應是:嚐仙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
  可是因店名旁一定有顆芋頭LOGO,所以我一直想叫它芋嚐仙。
  (芋頭旁還有一個「讚」字,仔細看是顆老芋頭比讚的LOGO說,。)

  店名若叫芋嚐仙,則與之前展店甚多的「鮮芋仙」有點像。
  而產品的品項也頗為類似。
  只是它是單店,且價格幾乎都是40元,只有幾項賣50元,感覺比較簡單。



  開幕優惠是原價50元的招牌雙芋仙草凍奶,一碗只要10元。
  也不知是否是開幕優惠,感覺這量似乎有點少說。

  所謂雙芋,是指芋泥+芋圓(包含蕃薯圓)。

  芋圓與蕃薯圓的口感與香氣,其實並不突出,屬普通品質。
  其餘配料:珍珠、紅豆,吃來也是同樣的感覺。
  不過芋泥就頗為出色,夠香夠綿密,但可惜量不多啊!

  而仙草凍奶的部份,仙草凍算嫩,但「奶」應該是把奶油球直接加入吧!
  嗯~我很久不吃奶油球,故通常仙草凍的奶油球會被我直接捨棄不吃。
  已經加入的,只好試試,不愛那味道但還在可容忍的範圍內。

  由於量不多,而料我指特愛芋泥,故開幕優惠已過,再訪率不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它合不合你胃口囉!

-------------------
一中益民商圈(一中New City商圈) D5
0985-358518


 ●  ╲●╱  ●  ╲●╱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  █  <█>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   ((    ))  ╱  ╲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