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龍-中埔  
 
  之前在後龍吃燒烤,我會去吃小六平價燒烤
  但可惜老闆後來有些偷懶,以致於滋味有些走調了。
  故這次來試試另一輛燒烤攤車。

  這家是「中埔烤肉」,停在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的候車亭前。
  (宵夜場的攤車偶而會有異動,但大致都在這附近。)
 
 後龍-中埔
 
  這家中埔烤肉賣的品項很多,名稱有條列在攤車上,但價位卻沒有。
  問過,大概是20元起跳,最貴的可能是魷魚,一隻要70元,

  雖然攤位沒有寫「碳烤」,但烤製過程,反而不像小六有先經油炸這道過程。
  也許是因此,產品的價位比較貴。

  點了甜不辣(20)、牛肉串(30)來試試滋味。

  碳火烤出的香味不錯,烤肉醬的不死鹹又帶著微微甜的風味還不賴。
  但產品烤起來的口感還好而已。
  甜不辣還算軟Q,牛肉串的蔥烤乾了,牛肉鮮度尚可而已。
  故這兩項產品口感我沒有很愛。
  不過看在產品是全程碳火烤製,也許下回再試試其他產品的滋味吧!

------------------------
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86號對面公車候車亭前方
後龍週日夜市


延伸閱讀:[苗栗後龍] 關於美食的順口溜 VS 食遊記連結

 

 

     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
   但若有看到折價優惠、美食節目店家資訊、......
   會寫在fb粉絲頁裡喔!


 

       我不是食神,說的只是我的所見、所聞、所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 
       請見諒! 如算中肯,就請幫我推推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